鄰近地鐵站, 步行3分鐘便即可到達. 700尺連獨立廁所, 落地窗課室, 室內明光有格調, 景觀開揚 可用作各式小班教學及工作室之用途, 配備長枱及桌椅 時租300 最少租兩小時, 有意可WHATSAPP: 66771017 黃小姐

金門捲閘WhatsApp/電話/WeChat:(+852)62299918 向客戶提供水晶捲閘門現場安裝,半成品或成套散件銷售和技術解決方案。只有技術及產品以奪得國家多項專利和商標保護。同時我公司10分誠意希望與有關誠意及工程設計公司分享我們多年累積的設計及安裝經驗,共同合作擴展市場。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金門捲閘工程

新蒲崗/鑽石山 24小時智能舞室 1000呎 場地租用 舞蹈室 瑜珈室 排練室 鏡房 優雅裝修 明亮整潔 設施齊全 高級音響設備 彈性楓木地板 鄰近地鐵站 觀塘線 沙中線 屯馬線 三線匯聚 交通便利

承接以下工程,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裝修設計,跟據設計圖施工、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傢俬廚櫃、潔具、飲食業出牌。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代辦各類型飲食牌照,賓館牌照,酒店牌照,會所牌照,補習社牌照,娛樂場牌照,
設計 / 室內設計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承接以下工程 裝修及維修: 水電、油漆、泥水、傢俬廚櫃、潔具安裝 拆卸工程: 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 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L4全室內、單邊車位,不撇雨、不西斜,,輕鬆易泊。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港鐵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憑泊車卡可出入屋苑,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歡迎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林小姐

L3室內、單邊車位,主路上。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憑泊車卡可出入屋苑,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請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張小姐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移位機能使用家安全地轉移(如過床, 過輪椅), 同時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減低損傷機會。底座支腳可調節闊度 (由63m 至105cm), 方便閣身的坐椅與輪椅通過超低底座, 使支腳能通過絕大部分床設有四鉤型的撐桿, 使重量平均分佈, 保障使用者安全不需任何工具亦可容易摺合及還原, 方便移動設有緊急停止按鈕, 能一按切斷移位機電源車輪適合室內地板使用產品規格產地 : 法國

我們的婚禮樂隊以西方室內樂組合為主(五位或以上的演奏者),曲目涵蓋古典、流行、電影和動畫主題音樂。

品描述:- 德國製造,手工精細,信心保證。- 木製款式,更易融入現代家居設計。- 備有鋁面或木面床板可選。- 實木安全護欄,垂直升降,可調整高低,堅固耐用。- 三功能電動護理床設計,包括電動背部,腿部和整床升降。- 背部升起時,方便進食,看書及看電視等活動。- 腿部升起時,能促進行動不便者大腿及小腿血液循環,避免水腫。- 整床垂直升降,調整至適當高度,方便過床,過櫈及離床等移動。- 床升高後,照顧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大型隔油池清洗 污水池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睡房:地台床/榻榻米、油壓床、梳妝台、書檯書櫃、子母床、衣櫃、上下床 客廳:電視櫃、餐邊櫃、C字鞋櫃、玄關櫃、儲物櫃、吊櫃、折疊餐檯 廚房:櫥櫃、吧檯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