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產前產後孕婦起居飲食,, 買菜及預備午/晚飯, 照顧初生嬰兒。

胎毛筆服務包含: 免費提供傳統或黄歷通勝吉日 免費傳統皇室理髮儀式 免費推算BB喜用神作選筆配搭 免費提供三句以名子起的筆聯作雕刻 免費雕刻男女專屬寓意圖案在筆上 免費提供精美木板盒保存胎毛筆 免費永久胎毛筆保養(非人為損耗) ****************************** 詳情查詢: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電話: +852 51772620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商業及個人拍攝、時裝攝影、孕婦、家庭照,同時亦適合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攝影及影音 / 攝影Le S Studio

$380 可選擇不同長度濃密度,不限根數(送眼膜),防敏感膠水孕婦可用
美容 / 半永久化妝雪韻紋繡美睫美甲

為每一個家庭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從懷孕開始、初生拍攝、百日宴、生日會、BB攝影、家庭相、入學相、PARTY服務等,透過自然光及影樓燈拍攝出不同出自然風的相片,為你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我是攝影師Mansun Lee,有多年拍攝人像經驗,現全心全意投入攝影工作。 主要服務項目: - 婚紗攝影 - 婚禮攝影 - 家庭兒童攝影 - 孕婦攝影 - 寵物攝影 - 商業活動攝影 如有查詢可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電話:51198047 官方網站:http://www.mansun-photography.com 官方FB專頁:https://www.fa
M親子 / 親子攝影Mansun Photography

地面瑜珈 小班教學 孕婦瑜珈

獲國際認可 Yoga Alliance 200 小時瑜珈導師 完成100小時孕婦瑜珈 及100小時兒童瑜珈導師課程 此瑜珈班適合任何年齡初學者 歡迎中途加入
運動及健身 / 瑜伽Simply Yoga

公司專業從事工業產品設計、手板制作、CNC加工、激光快速成型SLA、激光燒結成型SLS、3D打印塑膠五金、零件加工、鈑金件制作、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產品成型驗證服務、模具制造到產品小批量生產的一系列服務,也可為客戶提供某單項的服務。 公司擁有手板制作和後處理的專業人員,可對產品進行打磨、噴砂、噴漆、噴灰、絲印、移印、過UV油、金屬氧化、拉絲、電鍍等全套的表面處理工作,務求為客戶快速、準確、
設計 / 產品設計丰硕手板模型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JST Studio 的宗旨是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本司會以嶄新的概念及元素加入攝影中。 無論是婚紗攝影、婚宴攝影、個人攝影、孕婦攝影、情侶攝影、BB攝影、兒童攝影、家庭攝影、畢業相、商品攝影和修圖服務,務求為您及您的至愛締造永生難忘及浪漫的回憶。
J攝影及影音 / 攝影JST Studio

VDM Photolab 現提供攝影場地租用服務。 有多個不同風格場景及道具提供, 適合拍攝家庭、孕婦、情侶、閨密或婚紗等。 場地以開放式設計,適合8-10人使用。
V攝影及影音 / 攝影VDM Photolab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批發招代理 主打嬰幼兒用品玩具 少量護膚品及少量童書 🈶️玩具:baby shark cocomelon 麵包超人 frozen 等等 🈶️用品:pampers/jwo/huggies/baby swipe/b box/richell/love to dream/aden + anais/babyganics等等 🈶️少量bb車 揹帶 bb床 🈶️護膚品:the ordinary/u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