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韓式 實景影樓 影樓出租 場地租用 不同風格場景及道具 ! 適合拍攝 婚紗 孕婦 家庭 閨密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10 刊登者: fannychan1314
詳情內容

韓式影樓 實景影樓 影樓出租 場地租用 不同風格場景及道具 ! 

適合拍攝 婚紗照 孕婦照 家庭照 閨密照 

 

星期一至五(非公眾假期) 

MON-FRI

HKD$520@2HRS  

HKD$704@3HRS

HKD$864@4HRS

HKD$1024@5HRS

 

SAT-SUN

HKD$650@2HRS  

HKD$880@3HRS

HKD$1080@4HRS

HKD$1280@5HRS

 

請提前預約 WHATSPP 5131 5141

提供婚紗、晚裝租用,每套$300(只供影樓內使用)。

提供化妝服務,另行收費,請提早預約。

*所有租用者,等同清楚、明白及遵守租用須知。

租場須知:

-每預約均有10分鐘準備時間(即預約時間前10分鐘開始計算)。

-租場以客戶預約時間開始計算,請準時到達, 如遲到將不獲補時。

-超時5分鐘後 不足一小時均需補回一小時租金 請自行控制時間。(結束時間以客人離開時計算)

-最多8人進場 (包括工作人員及模特兒) , 留意不能轉換人物進場 , 每位須另加 $100。

-不接受少於7天通知更改租用時間,如放棄租場,訂金將不會退回。

-請保持地方清潔;影樓內嚴禁飲食、吸煙及生火;如弄污影樓,須付清潔費$500。

-禁止使用肥皂泡、噴雪、放煙、燃燒、潑水及潑沙等行為。

-如有任何器材損毀,須照價賠償。

-如要背景紙(但不確保全新),請在租場前提出。如要全新背景紙每5呎$200,並需預早提出。

-租場費用不包括"攝影師"、"攝影助手"、"攝影服務"、"電腦"及"打燈/測光服務"。

-請小心照顧小朋友、同行人仕及保管自己財物,如有任何損傷或損失,本公司不會付上任何責任及賠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8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