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貨運、存倉、搬屋、搬寫字樓、搬廠、出入展覽場地、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一條龍、如有需要可致電查詢25455555 62929595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國運貨運有限公司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包月運送 機場貨物提取 店鋪派送 住宅派送 冷凍配送 冷凍倉存 或其他運輸方案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恆達冷凍貨運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文樂(中港)貨運有限公司提供的中港物流服務多元及一條龍,從中港兩地過關貨物運送丶倉庫寄存、倉儲盤點、配送丶物料採購、產品組裝及包裝、分貨以及標籤服務我們貨倉及搬運公司目標是以合理價格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因此我們一直於市場中保持穩定增長,全有賴各位客戶對我們服務的認可和支持。 文樂中港貨運車隊,擁有豐富物流派送經驗。從中港兩地提貨、卸貨、轉運、拆櫃、存倉、申報、代繳關稅、清關、內地派送,提供一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文樂(中港)貨運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承接本地貨運,中港快遞,國際快遞                 專營淘寶傢具集運 點對點,不計體積重,不論大件貨件                 專營本地地盤派送 設有安全設備,平安卡,工人註冊證                 價錢公道信心可靠                 本地貨運 特價$180起                 深圳至香港 特價$1/kg起 ️歡迎查詢報價 Web:

單位多窗 開揚光猛 有廁所 寫字樓裝修 四正實用

|5.5噸貨車|9噸中型貨車|本地貨運|派貨服務|倉庫提存|包車包月|

外判貨運,長期合作, 租尾板車連司機,包鐘包月,固定散單, 搬運 ,代客取貨派貨,上門交收, 快捷妥當,準時可靠, 歡迎提問或預約服務
l商業 / 速遞l e e

搬屋服務、寫字樓搬運、貨物搬運、貨車預約租賃服務(點對點,包鐘,包月) 服務範圍 ※獨居長者搬運服務 ※中小型企業包月貨運服務 ※活動貨運包車 ※專業搬屋(村屋,唐樓,各大小屋苑..) ※專業搬寫字樓 ※存倉服務(傢俬存倉,寫字樓文件存倉,商鋪貨物存倉等.) ※專業傢俬裝拆,改位 ※專業搬琴 ※貨車租賃 ※專業免費上門報價 歡迎WhatsApp直接報價查詢 96279799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力力搬運公司

24噸凍櫃貨車。 專營出人口散貨柜貨、倉儲集散、中港貨運、冷凍貨運。 可包月。散單服務。 歡迎致電詳談或whatsapp查詢。

我們專營韓國品牌:化妝品/護膚/美髮品牌。最近我地入左新產品: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韓國頂級護髮牌子愛茉詩。 綠茶系列/韓國一級品牌 春雨面膜28HKD起
O美容 / 零售及批發OSLHONGK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