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的確,祥益地產有異於一般的地產代理。無論公眾的認同及業績上,也可顯示出我們追求專業、重視承擔及操守,是消費者心裡期望的地產代理!我們從未因一手市場的強勢而關舖放棄二手市場,多年對二手業主的效忠,令我們在經營區域(屯門)長期得到50%至70%的強勢市場佔有率。 祥益地產將經營範圍集中在新界區(可看分佈圖),因為我們相信只有集中力量才可戰勝財雄勢大的對手!只有比對手更強,才建立到空間去孕育
M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Many Wells Property

誠聘地產代理/營業員 勤奮,有目標,有自信,經驗不拘 底薪 + 高佣金 + 牌價津貼 公司同事唔多,客多過同事(唔會爭客) 葵芳區工作 專營葵涌區住宅/工商廈/葵涌廣場舖位租售 請電: 9771 1191 Andy Lee

招聘地產代理

零廣告費 零上架費 零佣金收費 (完全免費宣傳平台,地產代理的宣傳夥伴)

黃河地產秉承著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合作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爭取最佳利益,絕不偏幫徇私。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服充分了解物業概況。同時黃河地產積極建立全港最多、最齊及最準確的工商舖物業資料庫。 黃河地產擁有多名持牌經驗達10年以上的地產代理精英,專門從事工商物業代理,並免費提供銀行估價、物業裝修分間收租。物業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等服務。黃河地產位於葵涌中心

本公司的目標是希望能盡力地提供專業的代理服務,讓您們能輕鬆地覓得理想家居或出售閣下之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顯卓置業地產代理

提供更方便、更先進、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優質、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豐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西頁及清水灣區各商舖﹑村屋﹑豪宅﹑別墅﹑獨立屋﹑海邊屋、大花園及罕有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東豪地產代理

本公司於一九九一年開業至今,轉眼間已超過十年光景。承蒙各界友好支持及上下員工 群策群力,公司業務得以蒸蒸日上。有此佳績,全賴各業主及客戶多年來的信任及支持。 其中康怡花園總行服務範圍包括:康怡花園、太古城、康山花園、逸樺園、南豐新 村、逸意居、惠安苑、華蘭花園、柏惠苑、康景花園、康蕙花園、欣景花園、鯉景灣、 逸濤灣、東區各大小型屋苑,及港九新界全新樓盤。 由一九九九年一月起,本公司各分行之員工均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北京物業顧問行有限公司

為天后區及北角半山區的顧客提供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以先進的電腦系統、網上技術、數碼科技、詳盡更新的樓盤資訊.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alent-Sign Properties Ltd.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一家多元化的集團公司,業務涉及房地產、建築、物業代理、金融財務及資產管理等眾多領域。一直秉承“豐於誠信,源於卓越”的精神,保持著持續與穩健的良好發展勢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豐源地產有限公司

專注於香港東區及沙田住宅的物業代理服務,成績與聲譽齊飛,非一般代理公司可比。總行位於九龍尖沙咀世紀商業大廈,其他分別位於香港太古城華山閣、漢宮閣及沙田銀禧花園。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居地產有限公司

專營荃灣、深井、青山公路一帶物業及各大發展商一手樓盤,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本 公 司 位 於 觀 塘 黃 金 中 心 地 段 , 專 營 觀 塘 牛 頭 角 區 一 帶 之 工 業 樓 宇、寫 字 樓、工 商 舖 位 租 賃 及 買 賣 等 服 務 , 更 兼 營 各 區 物 業 買 賣 及 租 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地產廊物業代理公司

專注代理沙田區及由馬鞍山、西沙路至上水一帶的村屋,被行內冠以「村屋專家」之稱號.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嘉威物業 (田園閣分行)

我們務必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新之市場資訊,提供給各客戶參考,以使各位更能掌握村屋市場之最新概況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滙駿物業代理

服務範圍: 西貢、清水灣各屋苑、村屋、豪宅、別墅、商舖、農地租賃買賣各區一手樓盤等…。

我們於葵涌區更有極大市場佔有率,比起其他大公司有過之而無不及,於多個主要物業成交領導市場,能有此佳績,全靠各同事努力,各貴 業主客戶支持,今後我們依然會專心專注地區服務,以誠懇積極的態度再創佳績。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卓傑物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