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舞蹈室場地出租 -- 歡迎舞蹈導師 瑜伽導師租用 -- Hip Hop、K pop、Jazz、瑜伽、空中瑜伽
表演藝術 / 舞蹈Triplex-Studio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uniform,西裝,恤衫,風褸,圍裙,襟章,冷衫,外套,醫生袍,護士制服,軍服,現貨西裝,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護膚品 零售 日本 韓國 歐美 小批
H買賣及批發 / 美容Hydra beauty

陽光與海、乘風破浪、令人心擴神怡,無論是愛嗜水上活動的您,或是喜歡約會一大班朋友遊船河,本公司為大家提供多款豪華中西式遊艇租賃,憑著多年專業的遊艇租賃服務,誠意為您們提供不同的水上活動,包括滑水、香蕉船、游泳、釣魚、西貢地質公園環島遊、夜間釣墨魚服務。
s旅遊 / 本地遊sunshineandsea

罕有超闊露台,落地全幅玻璃窗可全打開,採納超美自然光,光線非常柔和,不論任何時間都不會陽光直射而產生硬光線,拍攝人像一流。

為擴充業務,現需聘請經驗培訓導師多名
A美容 / 形象顧問Asia Pacific Beauty Group

HK$300,9H鋼化玻璃膜,9H保護性強,防染防水防撞 - 訂購請到FB Message: https://m.me/AutoPlusGogogoal/

HK$180 保護Bumper美觀設計、耐用易彎曲、不易受天氣影響、原裝3M膠貼安裝方便. Facebook: Autoplushk fb message: https://m.me/AutoPlusGogogoal/

嚴選歐、美、日本、台灣、中國貨品,為求另顧客在放心、安心及有信心的情況下使用,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零售、批發均可。
家居 / 五金及工具志鵬五金有限公司

冠聯物流專門從事冷凍貨物運輸的工作,每次服務均交由經驗豐富的員工專責處理,加上已配置完善冷凍設備的車隊,為客 戶提供各類型本地冰鮮食品運輸服務。為您進行冷凍貨運派街,從超市、酒店、到餅房高級西餅的派送工作,過程由低溫冷凍貨Van和專業雪糕品冷藏車進行,確 保整個運送過程都在低溫衛生的環境下付運至目的地。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冠聯物流有限公司 Allied Crown Logistics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