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乃香港明愛轄下十間資助中學之一,由馬登基金撥款興建創辦。創辦於一九七九年九月,位於港島東區,是一間以教導學生嚴謹見稱的天主教學校,校監黃循萬先生。本校收男女生,採用母語教學。 以學生為主體,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靈方面均衡發展。為不同學習性向及能力的學生提供發展潛能的機會,配合繼續進修及就業的需要。引導學生認識天主教的價值觀,體驗及發揚明愛精神。 明愛柴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天主教領島學校 Ling To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使學生認識基督,學習基督的精神,熱愛生命,積極進取發展潛能,最終學生能主動學習,建立自信,認識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5 一般放學時間 : 3:15 午膳時間 : 12:30至13: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聖公會奉基小學 S.K.H. Fung Kei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精神辦學,培養兒童良好教育基礎,鍛鍊強健體格,更能在德、智、體、群、美五育及靈性上有均衡發展以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am 一般放學時間 : 3:05pm 午膳時間 : 12:35至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嘉諾撒聖家學校 Holy Family Canossian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嘉諾撒仁愛女修會辦學目標,建立一個互相關愛的學習環境,照顧學生身心需要,彼此鼓勵、欣賞、接納、友愛、共融,並致力培養學生健全的人格,使能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上獲得均衡的發展,發揮潛能。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