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喜遇
291項資訊

私人游泳教練 Swimming Coach  為你提供小童/成人/自組泳班,令所有初學者能得到合適的指導。

海之戀‧愛炫美 Ocean Supreme 簡介物業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發展商長江實業預計入伙日期2019年6月30日單位面積及間隔2房至4房,實用面積由497至1,163平方呎住宅樓層高度約9呎9吋至12呎10吋(約2.975米至3.9米)管理公司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物業總數1436物業座數4座(1座、2A座及2B座、3A座、3B座及3C座及5A座、5B座及5C座)最高層數第1及第2座(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畢小姐

星漣海 Seanorama 簡介物業地址馬鞍山彩沙街1號發展商長江實業預計入伙日期2018年6月30日單位面積及間隔738至1,732平方呎管理公司高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物業總數454車位數目住客停車位:272物業座數6座(1座、2A座、2B座、3A座、3B座及3C座)最高層數第1座:16層(不設4樓、13樓及14樓)第2A座及2B座:24層(不設4樓、13樓、14樓及24樓)第3A、3B、3C座: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畢小姐

翰畋 80 Maidstone Road 簡介物業地址土瓜灣美善同道80號發展商高裕投資預計入伙日期2019年6月30日單位面積及間隔單位實用面積248至358平方呎,全部為一房單位住宅樓層高度5樓:約11呎9吋至12呎4吋(約3.575米至3.75米)6樓至30樓:約10呎10吋(約3.3米)管理公司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物業總數92車位數目住宅停車位:7個物業座數: 1最高層數28層(不設4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畢小姐

🔸導師簡介🔷 🔴Ronno 是一名奧修禪咭教師,由初初接觸外星文明,到踏入靈修道路,尋找新的人生方式,推廣身心靈相關題目,如潛意識、脈輪、思想限制等等。近期活躍於各中心舉辦講座及推行各種合作,意在把身、心、靈帶到現實生活當中,讓參加者尋獲快樂人生。 🔴Ronno獨家的心靈課程,透過不同靜心和塔羅解讀技巧教授,讓學生輕鬆學懂靈性心法和技巧,亦提供各類私人療癒,心靈工作坊,改善生活,轉化內心,
j個人及社區 / 輔導jolin.c.fitness

左營高雄鳳山算命結婚擇日合八字路竹橋頭岡山算命結婚擇日八字合婚入宅擇日有出書最權威命理老師
買賣及批發 / 婚禮用品陳善豪老師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訪花蓮,尋找屬於大自然的活力與生機!擁有瑰麗景致與豐富自然生態的花蓮縣,親身造訪最能深度瞭解當地之 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天地.藝術概念民宿」古樸典雅的建築,結合精巧別緻的日式庭院造景,在柔和庭園燈光照亮下,更顯迷人的渡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為每日下午15:00~20:00 煩請於辦理入住登記時結清房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