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現今香港最欠缺的是自造生產創意工業能力, 本人希望能發揮一點所長及興趣,幫助各位設計及生產小型電子產品及玩具, 服務包括 : , 設計, 電腦編程, 繪圖, 零件採購, 焊接,組裝和測試等, 歡迎電話或 whatsapp 查詢。
k設計 / 產品設計kmat111222333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華景山莊,新鴻基發展,品質保証;實用間格,開陽休靜,空氣清新,鄰近市區、只需12分鐘專線接駁港鐵,自設商場及餐廳。附設泳池、健身會所;設網球、壁球、乒乓球場、兒室內遊戲室。車位充促、車位租金特平。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ICW管理平台提供一站式測試、驗貨、驗廠及認證的整合服務。助您由比較不同國際檢測認證機構的價格、產品法規技術支援,到供應鍵管理,於一鍵完成。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 ICW One-stop Management Platform provides Testing, Inspection, Factory Audit and Certification integrated service

因公司擴展入新型號,出讓洗眉機一部,操作性能 良好,附有說明書及原裝盒,$500即放,可議價,不包送
c美容 / 飄眉、霧眉crazyjoker

商業,零售空間,住宅進行室内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代客繪圖、CAD圖、 高品質3D效果圖 、3d rendering、裝修工程承接住宅,商業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ounzyplanethk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專補IB中文、英國 AS/A-level中文、IGCSE/ GCSE 普通話中文及美國SAT/AP中文考試。查詢請致電62120974。老師資歷:碩士學位,專業普通話教學法証書,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証書,前大學講師及高級行政人員外語導師。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室內設計及裝修, 水電安裝及維修保養, 空調和屋宇裝備等大小工程, 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客戶需要; 無論是住宅, 寫字樓, 商鋪或工場, 我們都能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 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 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 以"價格合理品質至上"為宗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OLO Engineering Limited 和樂工程有限公司

【牛力士尾板工程公司】◆◆◆ 24小時貨車尾板及電動搬運叉車唧車緊急維修 ◆◆◆ 由於汽車尾板是一款液壓設備,所以漏油是廣大尾板用戶所面臨的通病,這個不大不小的故障,一般都是密封圈、油缸變形出現間隙、管路破裂等原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處理便會慢慢影響尾板的使用性能;還有經常出現的就是汽車尾板不上升、不下降、不上翻下翻等故障,這些一般都是各種閥出現了問題,比如:節流閥、溢流閥、卸壓閥、單向閥、電磁閥等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維修、保養及改裝牛力士尾板工程公司 AULEX ENGINEERING CO

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香港少數的高級音響品牌代理之一。並不斷致力從世界各地引進品質優秀的音響產品,憑著執著,熱誠和深厚的專業態度,以及管理和服務上的優勢,為推廣高保真音樂重播不遺餘力,向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高性能的音響產品。
攝影及影音 / 影音聲望音響

由歐洲空運入口多國品牌燈飾,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堅持以高端品質,合理價錢為顧客朋友們帶來優質的燈飾選購及使用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