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承企劃 : 恆常綜合課程全面招生【 恆常成人硬筆及毛筆書法、工筆佛畫及經文書法研習班、國畫班 、古箏班(*可考級)及各類型西畫班 】( 全面招生 ),多達十項課程自由配搭,歡迎查詢、預約及報名!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53428864)。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 Lok Yan

全新‧日本版‧原裝進口‧價錢合理‧來電報價‧絕不取巧‧歡迎查詢‧全合成$380 起

承達拖車/汽車服務 24小時拖車服務 電話 : 91029519 緊急救車支援,拖車,爆呔,換輪呔,無電搭電,反鎖車門 一個電話幫到你 91029519 為各車主提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 本公司自備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提供服務!
應急服務 / 拖車承達/騰達 拖車劏車服務

騰達劏車,保證提供最高價劏車及收車服務,安全可靠,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l 高價收車 l 遠近包拖 l 官方劏車文件 l 信心保證 24小時電話: 91029519 歡迎來電或WHATSAPP 問價 
汽車及電單車 / 劏車承達/騰達 拖車劏車服務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專業錄音服務給Trinity 及ABRSM的考生,我們的studio約300尺,設有upright 琴, 採用 professional grade 的mic、錄音及錄影器材, 並由取得專業資格的engineer負責錄音剪片,整個過程更會由教授樂器逾10年的經驗導師監製,保證符合考試要求。
P音樂 / 音樂製作Pathway Solution Limited HK

蚊網工程、蚊網、蚊網公司、台灣蚊網、無軌門、紗窗、安裝蚊網、金鋼網、防貓網、防護網、隱形蚊網、風琴式蚊網、風琴式紗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電話3957 0553學校窗簾工程、禮堂BS5867防火窗簾、學校帳篷、永久防火窗簾、蚊網工程、寫字樓窗簾工程、禮堂窗簾、學校窗簾、課室窗簾、布幕工程、防蚊網、窗簾、捲簾、百葉簾、垂直簾、床位間格簾、醫院路軌、防火布簾、住家窗簾、蚊網、無軌門、紗窗、Curtain、窗簾工程、舞台布簾、電動簾、萬利簾
家居 / 窗簾及窗飾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智昇國際集團汽車優越會 (下稱:智昇車會) 是一個全新的個性化汽車服務公司,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24小時專屬會員提供協助及支援。智昇車會的專業團隊已為你準備一切禮遇及支援,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盡情享受一切優越會員的尊貴享受。

青光眼視力損傷多與視神經的血液供應有關,因此,患者的飲食宜清淡些為佳,要避免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口渴的油炸食物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Healthceo 健康自理

音樂制作, 廣告/電影/微電影/話劇/音樂劇 配樂, 婚禮主題曲, 後期音樂製作, 遊戲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c3jacky/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