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台主
451項資訊

香港乒乓總會中級教練,已擁有15年教學經驗。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持牌 (牌照號碼: 022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主愛護老院 註3

海韻軒高樓層 短期出租主臥房 出租主臥房, 另一房是一位易相處, 正在工作的女生. 大客廳, 一切家電俱全. 短租4月15日 到 4月30日 適合到港旅遊的朋友 樓下有游泳池, 健身房, 視聽室 以及免費Shuttle Bus到紅磡火車站及尖沙嘴, 每15分鐘一班. 租金 HK350/日, 可議價, prefer 女性. 有意者請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化妝品,身體護理, 面部護理, 香水, 頭髮護理, 眼部護理, 香薰產品, 等等.......

本 公 司 擁 有 逾 十 年 村 屋 、別 墅 及 豪 宅 代 理 經 驗 , 為 每 一 位 業 主 及 客 戶 提 供 最 優 質 的 物 業 代 理 服 務 。

超大房屋2303呎,超大土地2130呎,獨棟兩層villa,超便宜只售450萬

德 豐 汽 車 一 直 以 來 秉 持 著 「 以 客 為 先 , 服 務 至 上 」 的 宗 旨 , 為 廣 大 車 主 提 供 優 質 汽 車 服 務。 由 汽 車 買 賣 、 上 會 安 排 、 購 買 保 險 、 定 期 保 養 、 事 故 維 修 , 以 至 代 辦 各 類 手 續 , 我 們 都 會 提 供 專 業 的 意 見 和 貼 心 的 服 務 , 務 求 令 顧 客 可 盡

鏈路完整,一手批發絕非批上批 不只彩妝護膚品更有手錶精品手袋 免稅店有的我們都能批發給您!!
D美容 / 零售及批發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香港商業登記證,有辦公室及倉庫! 專櫃品牌彩妝護膚香水批發! 100%韓免進貨,鏈路憑證完整! 一手批非批上批!
D美容 / 零售及批發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香港註冊公司-100%正品 美妝護膚品,手袋手錶首飾精品都可批! 鏈路完整,一手批發絕非批上加批!
D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藍灣半島 - 信和名廈, - 最大型會所, 第八座, 中高層三房兩廳兩廁, 靚裝連"主套" 出租 (可連傢俬), 864呎單位, 間格實用 景觀開揚, 交通方便, 四面通風 2010年3月可起租.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