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助增加粉絲平台 HK-Likes 閃亮登場!⚡ www.hk-likes.com 🔥IG全球粉低至HK$0.08 / 華人粉低至HK$0.165 / FB專頁讚低至HK$0.12 🔰100%專業,無需密碼無風險,從不封號安全可靠! 🔰付款方法: Payme / AlipayHK / FPS ▶️為什麼要購買粉絲及點讚服務? https://www.hk-likes.com/10
c商業 / 市場策劃cartoonme852

厂家直销,颜色款式尺寸均可定制 【产品特征】: 1.此款沙发内部框架均采用优质实木打造,结构牢固,角度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好的提高了沙发的使用功能及质量; 2.此款沙发坐垫采用优质海棉、高密度棉多层结构,坐感舒适、回弹率好,经久耐用, 3.此类酒店沙发的外表均采用专用面料,品质优良,色牢度和耐磨度极好,手感舒适细腻。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本公司是中國香港兩地具公信力和具規模的私家偵探社,透過專業的調查團隊、龐大的兩地資料庫、可靠的律師團隊、先進的監控儀器,竭誠所能為中港兩地客戶和企業提供專業可靠的私家偵探服務。我們是中港兩地知名的私家偵探品牌,多年來已成功辦理中港眾多委託案件,得到客戶和企業一致的認可,在中港偵探業界聲明顯赫。 中港私家偵探社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私家偵探社,我們認為現在的私家偵探調查必須準確和實際提供最全面和最有力的
c商業 / 私家偵探chkpdltd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請到我們網頁http://www.facebook.com/painting.brother/了解及瀏覧

WAH LEE PIANO COMPANY - 二手琴適合初學者或進階換琴者 由 $5,000 起,琴倉設港島港鐵線,交通方便。歡迎預約參觀。另設批發服務,可為琴室揀選耐用優質鋼琴,更設有回收鋼琴服務。
w音樂 / 器材買賣wahleepiano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向以專業的技術和真誠的態度提供良好的服務予尊貴的 顧客,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承接大小各樣工程,擁有豐富渠務經驗,而各區均有技術人員,以便提供快捷及可靠服務。 通渠 | 漏水 | 水喉維修 |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24小時通渠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文記通渠

具備多輛完善小型及中型冷凍貨車、密斗貨車的車隊,是一間具規模的可靠兼經驗豐富的專業冷凍車運輸公司 。

瀚誠物業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香港第一代的物業顧問公司。過去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以客為本」的精神,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可靠、靈活」的物業按揭服務。多年來,本公司已處理超過35000宗物業按揭個案,而成功處理之金額更超越40億。憑著多年經驗,本公司對物業按揭有著獨特的專業意見,因應每位客戶各種不同財政或債務上之困難和問題,我們均可為您提供各種按揭策劃方案,以徹底解決客戶的財政需求
物業地產 / 按揭瀚誠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顧問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所有工程由擁有20年豐富經驗 工藝卓越 持有專業資格牌照師傅主理 機電署註冊A牌電工 水務署註冊一級水喉匠 信心保證為您提供 專業 優質 可靠 的服務 解決一切問題 每項工程都盡心盡責,務必徹底解決問題 服務包括: 水喉 電力 通渠 渠務 清洗冷氣機 家居維修大小事項 歡迎來電 WhatsApp 查詢97778875 網址:plbelec.com

自重輕,是跑埸、跑寫字樓的好幫手! 不锈鋼桶身,美觀耐用。配件齊備,無後顧之憂。 價錢相宜,經濟實惠。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億豐貿易公司

廣州良久家具有限公司是壹家集餐廳家具研發,生產,銷售,配套服務四位壹體的家具企業,公司旗下品牌有:本馨園®,我們專業從事快餐桌椅、食堂餐桌椅、卡座沙發、咖啡廳家具,西餐廳家具、茶餐廳家具、主題餐廳家具、胡桃裏音樂酒館等各類餐飲家具,我們堅持以“實用+好用+耐用”作為產品的研發理念,為國內外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及企事業單位提供壹站式解決方案,多年來,良久已服務了數千家知名餐飲連鎖企業及企事業單位,其中餐
買賣及批發 / 家居良久家具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創富安迷你倉~安全可靠的迷你倉空間。鄰近地鐵站,交通方便。2.4米闊走廊,100%完全符合消防指引。多種不同呎碼迷你倉,任君選擇。全天候24小時智能出入系統,絕對安全可靠。24小時出入自助式儲存。
A商業 / 物流及倉儲AR Storage

快捷可靠,為各行業及機構提供會計理帳服務。價格合理,歡迎查詢及報價。

私人訂制 設計適合屬於你的眉型 🔸自然柔眉/霧眉/紋眉/繡眉$1000 🔸韓式眼線/美瞳線$1000 🔸激光洗眉$700 🔸激光祛斑$300起 本人從事美容紋綉行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持有國際證書,信心可靠之選! 最流行紋繡手法,打造一個專屬妳的半永久定妝,感覺像眉粉掃過的霧化感,漸變效果,無框感,自然呈現
美容 / 飄眉、霧眉新顏美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