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咖啡B&B民宿 宜蘭縣民宿2000號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六路33號

11號咖啡&民宿 花蓮縣民宿2234號 花蓮縣花蓮市民意里尚志路35之13號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綠草花香飄滿庭院。坐在屋言下喝著咖啡、佇立在庭園內。靜靜聽著鳥語,亦或看著舞動翅膀的蝴蝶,它們彷彿都在告訴你,歡迎各位的到來,這裡絕對是您來台東樂活漫遊休憩的首選哦! ~期待您的蒞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南橫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碧海的藍天,翠綠的山景,微風吹拂,飄來陣陣花香,想要遠離都市的喧鬧,擁有一個接近大自然的體驗之旅嗎?歡迎來到花蓮的大興民宿,大興民宿就位於花蓮光復鄉,在這不僅有清晰的空氣,還有無受污染的水源,因此,著名的光復糖廠所製作的冰點,都深受遊客們的喜愛,相信來到花蓮一定會讓您留連忘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設施提供:55吋液晶螢幕、免費wifi上網 (需自備電腦)、廚房、 冰箱、洗衣機、自行車。 ◆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 附設保全設備,讓您住的安心。 ◆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 ◆ 提供便利停車場。 ◆ 歡迎 〝新婚嫁娶 〞 訂房 。 ◆ 代辦外燴 、汽機車租賃等服務、代購船票或泡湯卷。 ◆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駐足於清幽的庭院前,陣陣微風輕拂而來,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芬多精,結合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清新涼爽的氣息,慢慢舒緩了平日的緊繃情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早起騎著鐵馬到台東森林公園 享受清晨芬芳的森林浴 下午迎著海風到海濱公園散散步 順道欣賞傍晚夕陽落下的晚霞 晚上則到市區走走 撲鼻而來的美食氣味令人大啖朵頤一番 一日完美的行程 不疾不徐 這是喆境想帶給旅人的一種 緩.緩.旅.行.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二人房 1,500 2,200 4,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15人) 10,000 18,000 2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