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詞,而每位騎士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已崇高的地位,就是以花來命名,所以我們以「玫瑰騎士」來成為民宿的名字,希望「玫瑰騎士」能帶給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都能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歡樂假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時光。 「玫瑰騎士」以歐式風格佈置出高貴、典雅的居家環境,以不同浪漫的花朵,呈現出每間房間不同的特色,讓住宿在「玫瑰騎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不同浪漫的風情,您愛上這幸福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美麗且悠靜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微風吹來伴隨著自然的芬多精,一進入「我朋友家」民宿無不被這兒帶點禪風意境的庭園造景所深深吸引;四季景致的變換讓您體驗不同的庭園風味,春初鳥語花 香,夏日涼風吹拂,秋楓晚霞高掛,冬寒清新空氣,讓您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假期不妨來趟「我朋友家」民宿,讓主人帶領您進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擁有典雅且溫馨的住宿格局,自在且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為旅客講解有關台東的特殊的文化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小古民宿」位在台東巿巿區,交 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往來各旅遊景點 ,都非常便利。小古民宿內簡單、大方 的陳設,清潔、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每 位住宿旅客優質的休憩空間。閒暇之餘 也可至台東巿內的旅遊名盛參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敘 ~ 我們來自高雄市,熱愛旅遊、大自然,更愛上後山的好山好水,且有楊佩佩代書事務所品味建造獨一無二南歐風的獨棟別墅,希望與喜歡旅遊的朋友共同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搭乘觀光列車造訪台灣美麗後花園~台東縣,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沿途秀麗景致,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映襯下,更加耀眼奪目。其純淨空氣與濃厚的人情味,處處充滿著自然風味,獨特而豐富的人文風情,非常適合全家攜老扶幼,趁著晴朗好天氣,一同親蒞體驗。 享受完美景的洗禮後,找個休憩的地方歇歇腳,消除旅程疲憊吧!台東市新興路上的晨曦民宿,環境寧靜舒適,業者用心佈置的客房,充滿溫馨典雅氣息,潔淨明亮 的室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2樓 / 房內空間15坪 原木設備 / 分離式冷氣 37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德國抗菌獨立筒床 / 羽絨被 / 高級乳膠枕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 / 盥洗用品 / 吹風機 冰箱 /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提供精油讓您在香氛中甜甜入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這裡你彷彿可以感受到四季的變化,跟著大自然的腳步深呼吸,夢想中那無拘無束的生活終於實現了,再那四季變化的光景裡,讓平日繁忙的你能停下腳步好好的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豪爽的笑聲,獨特的外表,有張超級明星臉的「菲哥」,可是道地的台東綠島人,若是想要來趟台東知性小旅行,綠島南海小風情,來找菲哥準沒錯。就讓此趟旅程回憶滿滿,笑聲滿滿的帶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