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創作
601項資訊

逐格創作團隊經驗豐富,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媒體設計服務。 除了不斷更新技術及設備外,我們亦為每個項目注入獨特嶄新的意念,為顧客品牌帶來耳目一新的創意。 根據每位客戶的需要及預算,度身訂製合適的影視製作服務。 -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影視製作包括 -
F攝影及影音 / 電視及電影Framework Creative Ltd.

提供本地、海外運送服務,歡迎個人、情侶、學校團體訂製。
設計 / 時裝設計Mutantzero

我們致力推動兒童視藝發展,專門到各區學校及各大機構協辦到校興趣班及工作坊,另設私人上門教畫,讓孩子盡情體驗藝術創作之樂趣,悉心引導學童發揮藝術潛能。 

Visual Memory 提供的服務包括: 婚禮攝影及錄影、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相片自拍機 ( Photo Booth)、派對活動服務供應、(爆谷機、棉花糖機、汽球、小丑、MC......等等)、航空拍攝及Pre wedding & BIG DAY套餐
V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Visual Memory

其他商品有 iPhone 殻、iPad 皮套、帆布袋、有耳杯及滑板板面等
商業 / 印刷Paradoxio

讓不凋的保鮮花盛放在您設計的美麗花園裏,別出心裁的創意花藝,發揮個人獨特風格

製作宣傳片、紀錄片、微電影、電視廣告、MV、音樂製作及、婚禮等.......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服務範圍包括:海報、書、網頁、宣傳刊物、宣傳單張、LOGO、品牌形象、易拉架、BANNER、BACKDROP、咭片、餐牌、小冊子、FOAMBOARD等...
P設計 / 平面設計Paper Scissors Stone

本教室除一般學科學習,亦積極推廣全人教育,希望提升學生的素質。本教室提供面試班、個人面試指導、看笑話學英語、繪畫、摺紙創作、書法、普通話、日語等課程。

KidStore 兒童發展協及 I Can Education Centre 合辦之慈善活動,此活動會撥捐部份收益予「災後心理輔導協會」作為捐款。為各地災民送上一份遙遠的祝福,同時教育小朋友「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品格。 是次比賽分為填色創作及繪畫兩部分,歡迎幼稚園至小學學生參加!

天煞製作在2009年3月開始一直與不同知名公司、機構 合作,創作出令客人滿意的作品出現。公司設有影樓,製作更得心應手,本公司始創人曾在不同影視製作公司工作,認識不同演員和歌手,可以為客人找代言人和活動上的嘉賓,我們的團隊會用擁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者,有可以給客人安心的製作。
T攝影及影音 / 影音Teaser Production

集工作室與樓上鋪一身,方便管理,自由創作,理想達到,不用捱貴租,不用額外人手看鋪,適合有理想有夢想自家品牌創業人士!
b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boutique and office

銅鑼灣 emergencyLAB-藝術創作生活為主題的個性空間,附設戶外露台,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務派對/活動,可容納20-100人,並提供場地設計及製作服務

讓小朋友及家長可以一齊進行塗鴉藝術創作,絕對會是一件既難忘又開心的一個體驗~!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 設有黑色,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適合攝影創作,情侶,角式扮演cos, 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等。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studio2016

我們是由一班廣告的製作人組織而成的公司。 以攝為姓氏,與生俱來的一種責任。 提供創意和專業的攝影攝錄等服務,以您的目標為宗旨,我們更進一步提供後期製作,務求以震撼性的視覺效果呈現眼前。 在網絡發達的時代,只要將影片或相片上傳到社交網絡,就能利用一個較低的成本達到較多觀看次數。相比以往在電視上推廣,更無限制和較節省成本。 服務包括: 活動拍攝 微電影 電視廣告 Music Video 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