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從未體驗過的, 別再錯過,就從輕井澤開始,找回最初的感動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個酷愛旅遊的家庭三人組,由有廚師證照 的李阿姨、全能大叔--uncle 況及持有導遊執照及 專業民宿經營管理的小況,為您做 7-11全方位服務 、構築旅遊人的優質驛站…「旅行者之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各種不同主題的精緻套房,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放縱您無拘的心,悠遊自在、活潑可愛的歡樂假期。有間民宿是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的優質民宿,要享受舒適溫馨充滿愜意的假期嗎?最棒最優的感受,就在這裡!有間民宿,歡迎您來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位於繁華熱鬧的花蓮市區,交通便利,距離各知名景點都相距不遠,不論是當地的美食或是各個有趣好玩的景點,都可規劃在行程中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的舊稱「洄瀾」,台灣的後山「洄瀾」,一個充滿濃厚人文風情的地方,熱情的是這的 特色,好山好水是這的環境,洄瀾的家就在這麼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等您來渡假,洄瀾的家不只 處處充滿溫馨,帶著只屬於自己特色的民宿風格,讓您對這趟的花蓮之旅更多了許多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悠閒自在的步調, 讓您拋開平的繁鎖事務, 享受無拘無束的旅程。 來到位於火車站旁的「浿克宇民宿」 鄰近台東卑南公園, 寧靜優質的環境, 溫馨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客廳, 精心可愛的房內佈置, 給予您溫暖窩心的感受, 讓您一夜好眠, 迎接明天美好的旅程。 房 型 平 日 假 日 定 價 鄉村雙人房 1,400 1,800 4,000 鄉村四人房 2,300 2,700 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藝術工匠的刻畫 獻上美好的創作、藝術品般的令人讚嘆 異國風情的古典與現代設計的極簡 完美融合、呈現出如詩般的優美意境 如畫般的美麗風景 就讓色彩濡染著、目光所及的一磚一瓦 讓夜裡柔和的天籟嗓音、褪去著一身的疲累 帶領著進入夢裡那美麗的天地 復刻與創新 午後悠閒的漫步 彷彿置身於西班牙街道上感受 精心的設計與每一副擺飾的畫作 呈現給每一位旅客嶄新的住宿享受 每一扇門的推開,都是不同風格的視覺饗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浪漫的氛圍、愜意的氣息,享受渡假的好心情,歡迎來到『星願屋』,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美麗的擺設處處都是您拍照留影的好地方,此外,緊鄰的著名景點 或是在地美味小吃,都僅需幾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星願屋』就是要讓您輕鬆歡渡每一個快樂的假期。 粉色系、藍色系,各式主題套房,溫馨的居家空間,搭配上優雅的傢俱,『星願屋』給您一個夢想中的客房,清晨您還可以聽到悅耳的鳥鳴,清新舒暢的空氣,更是讓人精神為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