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7項資訊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於鄉野間的閒居、襯著陽光灑落下來的美景,呼吸著屬於自然的芬芳,用心享受著生命裡的每一份感動。 綠水田園座落於田野間,清新的空氣混合著綠草的芳香,藍天、白雲映照著大地,逃離了城市的喧鬧,來到台東有如進到世外桃源般的令人心曠神怡,眺望遠山綺麗的美景,有如名畫般的讓人驚豔不已,我們用心經營著這一片屬於自己天地,用最真摯也最熱情的心,歡迎您的探訪 。 房間型態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套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踩著腳踏車,迎著風悠閒的在自行車道上欣賞美麗風景,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藍白相間的特色建築外觀,讓您彷彿置身歐洲希臘般的美麗夢幻,民宿主人打造全新獨棟民宿,提供在外遊玩、全身疲累的旅人們一個舒適、時尚、典雅的休憩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素食者請提前告知)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提供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免費接送服務。(需預約) 富岡漁港另有付費接送服務。由於漁港距離較遠,提供給下榻本民宿的房客們額外的服務,只酌收一些費用。收費價格:一台車單程200元。四人以上,一人50元。有需要的朋友,訂房時請告訴我們喔!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歡迎新婚嫁娶訂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棟建築的美墅, 擁有60坪的庭園造景停車場, 以台東山線及海線十個不同地點為房間命名, 展現不同的台東在地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龍宜套房」位於台東巿中心,全新裝潢接近鬧區,停車方便平價收費,是旅遊住宿的好地方。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選擇龍宜套房為最佳的住宿場所,乾淨整 齊的環境,提供您最佳的休息空間,讓您台東之旅有個快樂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