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葵涌最年輕低水中產屋苑,朝氣勃勃、升值潛力非常高! 海、陸、空主題豪華會所,休閒設施一應俱全! 歐陸式庭園設計,盡顯氣派! 名校林立,生活配套成熟,交通四通八達! 特長地契,至2052年。 滄海遺珠的低水市區屋苑。 歡迎查詢:9229 6443 Anita (24 hrs.)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曾美霞 Anita Tsang

罕有筍價! 只此一間!罕有筍價! 只此一間!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曾先生 Joe Tsang

本公司為尊貴而工作忙碌的客戶特設電話預約並派專人上門為客戶提供 一條龍 之介紹女傭服務不另收費 泰國女傭的背景與特點 泰國女傭在香港為第三大入口女傭,約有4,800人,由於泰國經濟比菲律賓及印尼較佳, 有中學程度的年輕女性均不願到海外當女傭。而泰國政府亦不鼓勵女性到外地當女傭工 作。加上語言溝通方面亦是一大問題,因此在香港僱用泰籍女傭的家庭亦為數不多。 語言︰ 泰語,少許廣東話。 教育︰ 多為小學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美僱傭服務公司

得高好可派專人上門為客戶提供 " 一條龍 " 之續約服務( 不另收費 )電話:27293317。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 琪 僱 傭

泰傭特長煮中國菜 、泰國料理、泰式傳統按摩、老人的護理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 美 僱 傭 公 司

飲飲食食自由交友交換contact 時間 l 由兩大星級主持主理本公司精心設計活動, 帶領參加者進入全晚高潮 l 遊戲勝出隊伍獲派禮品 l 全部派對場地設計均由專業設計師指導,極具情調 報名和詳情請留意 website www.seasontreedp.com.hk

加盟營運穩步發展,新裝連生財工具全頂 (東主很忙,沒時間做放盤)

個人奬項 :2015年度:Division2乒乓球學界甲組亞軍 2016年度:Division2乒乓球學界甲組冠軍 觀塘盃亞軍 本人亦是香港註冊球員,持有白金章別,擁有三年教學經驗。帶領將軍澳香島中學奪得2017年度男子乒乓球學界亞軍及女子學界亞軍 提供乒乓球章別訓練銅/銀/金/白金,及青苗訓練

此單位新淨企理包全屋家電,交通便利,屋前可乘撘小巴往返西鐵及市中心,亦可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香港本土工藝!喇叭是精心挑選!箱內用料十足!客戶需要訂制可聯絡我們給所需訂制資料!另有做冇源音箱! 可以依照客戶想要的音箱尺寸及顏色去做!客戶而可挑選自己想要的單元!音箱尺寸及單元不同的原因!價格也會有差別! 歡迎查詢! 東亞銀行入數或過數、HK支付寶即時轉賬 免費包港九新界全綫順豐站自取!
攝影及影音 / 影音FlyingSound音箱設計館

24小時保安 連約 自由買賣 無業權限制車位
物業地產 / 車位Kenix Chan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採用全自然光studio,提供上門拍攝Newborn/初生嬰兒服務及大肚照寫真,一系列歐美風格造型隨你配搭,由專業得獎攝影師Coral主理,經驗豐富又細心,保證為你和寶寶留下一次難忘滿意的拍攝體驗,以精湛技術為您把喜悅記錄。

全屋裝修,清拆,油漆,泥水,地板工程,套房間牆,浴室,水電木工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新濠工程有限公司

傢電全齊,豪華装修,中心地帶,一分鐘到地鐵,包免費wif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