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02項資訊

相連式自由咀坐廁 (浴室首選)

Richford韓國原裝進口智能潔體電子廁所板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Korea Bidet

銳隆光電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ito導電玻璃,FTO導電玻璃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運輸最具規模客貨車、5.5尾板貨車、8噸至16噸升降尾板貨車租賃電召中心,公司規模更大,運作更有系統,服務範圍更廣泛,車隊及◇站頭◇遍佈、香港、九龍、新界、東涌、西貢,各區,隨傳隨到,同時本公司及車隊一向、熱誠、友善之待客態度,快捷守時,務求以最短時間到達指定上貨地點,為客戶提供、快捷、準確、的客貨車租賃電召服務。
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開利客貨車電召中心運輸有限公司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我司回收: 電腦產品,電路板(PCB), 電子產品,塑膠物品,五金物品, CD碟, 電線. 電腦, 影印機, 投影機, 傳真機, 錄影機, DVD, 電燈及,光管及(LED), 電器,合金廢料,提供即時報價!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億達再生資源有限公司

西貢遊船河 船P 充氣滑梯,彈床,搖搖板,風火輛,浮條,基本釣魚用具,麻將,啤牌 獨木舟 快艇活動,香蕉船,滑水, 豐富自助午餐,到會午餐 ,應有盡有 Whatsapp 6201 0883(阿峰)
L消閒及娛樂 / 遊船河、租船Lucerne Maritime tour 紫來遊船

透明盒、摺疊盒、圓筒盒、吊掛盒、塑膠盒、化妝品盒、手提袋、紙袋、滑鼠墊、廣告扇、絨布袋、識別證帶、檔案夾、資料夾、卷宗夾、便條紙、塑膠檔案夾、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L夾、帳單夾、簽名夾、證書夾、絨布袋、識別證帶、透明套、卡夾、滑鼠墊、便條紙、便利貼、軟性磁鐵、悠遊卡套、卡片套、卡套、書籤磁鐵、夾鏈袋、密封袋、保單夾、資料簿、夾鏈袋、密封袋、悠遊卡套、帳單夾、簽名夾、板夾等,另外提供紙製印刷產品、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詳情歡迎致電5400 3714/3575 1228 與Ming Yiu(姚小姐)聯絡.有各類文具,各牌子炭粉、墨盒、包裝用品、打字機、支票機、碎紙機、咭鐘、白板、水松板、計算機、訂做紙箱、印刷公文袋/信封/信紙等等……

Home electroncis, Toys, PIR Light, Charger And Humidifier
T設計 / 產品設計Tai Fung

十多年來已完成 650 個項目超過3700套地暖系統 (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雙重 PTFE絕緣層 : 防水、防漏電 、防腐蝕、抗高溫、防磨蝕、抗氧化)( 可電: 35233296 Larry)

專營 E型 發泡膠粒 Styrofoam 寄件 防撞 必備 包裝 文儀 文具 電腦用品... 發泡膠板 BUBBLE紙 綑箱膜 膠紙 紙箱 過千款貨品任君選擇 " 免費送貨 " 貨到付款 " 數量越多 " 價錢越平 "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心情頓時輕鬆,旅遊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這個點子不錯吧!歡迎來分享"馬桶有魚"的驚喜,您也可以向老闆自告奮勇當今天的餵魚值日生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葵涌廣場三樓,近食肆,人流極旺集中,租金27800,中小型舖(無需頂手),頂租期至今年8月尾,可做衫褲鞋,格仔舖,化妝品,靚裝,而且地方四正(雙廚𥦬),門口可放公仔展示板等廣告物品,易擺位,內還設有層架,櫃,鏡,直接業主,可續約,不需經代理,地產佣金都慳番,創業者首選,機會難得,由於太太因懷孕,太太將照顧小朋友分身不下,有意whatsapp聯絡 92613373。

服務包括: 車箱的皮革及硬膠部件修復,如汽車皮革座位的花痕及穿孔。 遊艇的人造皮革梳化的修復、汽車皮椅翻新、梳化深層清潔。 酒店、住宅的皮革製品修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