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ఠఠ్రఠ角蛋白美睫 Keratin Lashlifting - ❛100%自身睫毛,無異物感 ❛可正常化妝、卸妝、洗臉 ❛效果可維持6-8星期 ❛採用產品已獲歐盟|ɢᴍᴘ|sɢs認證 ❛市面上唯一品牌加入孕睫成份 ❛歐洲原材料,成份安全無添加 ❛非大陸貨,不混水摸魚 ❛同時修護、捲翹、濃黑、孕睫
美容 / 植眼睫毛3eyes.studio

本司專營BS7176中度阻燃仿皮, 海棉, 梳化及傢俱訂製工程, 為各大公共場所如酒店, 餐廳, 學校, 醫院, 老人院......等等提供有效防火証明, 以便機構及院舍出牌.
c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carlosfurnitureco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舒適電腦椅 大班椅 送7點按摩 包送貨及安裝
5家居 / 買賣交易54465543tel

膠地板工程(石屎維修)以及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
w家居 / 地板工程workone229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不要小看防水工程 如果發現地腳線有滲水跡像已經證明有地方漏水 請盡快 預約漏水檢測服務 找出漏水嘅問題盡快處理 如果你唔處理漏水漏落牆身再落地板 重新做過 會比較耐啲嘅咁落地板嘅時候呢你就唔會察覺到直至你察覺到嗰陣時呢你就要地板全部要起曬㗎咁我諗個費用會好貴,裝修方面會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專人到場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具10年以上經驗,舉行的生日派對超過 10,000個,擁有15位經驗豐富的魔術師及小丑,配合客人需要及小朋友的年齡去挑選最適合的給你,務求帶領整個生日會氣氛,令小朋友及家長盡情玩樂,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生日會經歷。🎉
R表演藝術 / 魔術RelaxingArtDIY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www.k21waterproof.com專人到場免費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工程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工程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給客戶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暑假 蒸邊爐 廚房派對 partyroom www.bnqhk.com whatsapp 55403344
y親子 / 廚房派對yumi wong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