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成人班 重奏班 金曲班 兒童古箏班

自家工場,歡迎來圖訂造,姊妹裙款超過300款(更有500個色及多款布料可供選擇),另有大量婚纱晚裝,媽咪衫,男仕禮服可供外租或訂租等....
M買賣及批發 / 婚禮用品M2wedding祝福語

個性T恤製作, 教授絲網製作, 適合製作手工藝人士。

本公司採取以入賬數量作收費計算準則,並以專業及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客戶應選取那一項服務,令客戶以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可靠、準確及專業的服務。歡迎各類型公司向我們查詢及接洽,其後我們會以面談作詳細了解客戶的要求而該次面談是不另收費的!如有任何查詢,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英語, 粵語, 普通話及日語作溝通。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梓琳專業會計

香港本土工藝!喇叭是精心挑選!箱內用料十足!客戶需要訂制可聯絡我們給所需訂制資料!另有做冇源音箱! 可以依照客戶想要的音箱尺寸及顏色去做!客戶而可挑選自己想要的單元!音箱尺寸及單元不同的原因!價格也會有差別! 歡迎查詢! 東亞銀行入數或過數、HK支付寶即時轉賬 免費包港九新界全綫順豐站自取!
攝影及影音 / 影音FlyingSound音箱設計館

上門專業修甲 ~ 各位靚女們 : 秋涼了,又是各位靚女們轉秋冬色的時間 !工作煩忙的你們,現在可以不用出門都可以有呢個服務啦! 任何時間,地方本人都會去到﹗可以令大家節省不小時間安坐家中舒舒服服幫
m美容 / 美甲melody

專業修甲美甲、GEL 甲,隨時上門〜〜上門專業美容facial〜gel nail時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m美容 / 美甲melody

香港人灣區入門級資產投資首選絕對唔執輸!銀碼細,回報高,“0“風險!

導師簡介 本人大學畢業於香港,從小就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有濃厚興趣,爲了解更多,曾到日本留學,亦已獲得JLPT1級的資格。加上在日系公司工作超過十年和經常到日本旅游。 總結以往教授日語經驗,我覺得語言跟當地文化是分不開的,所以要輕鬆學好日語最好要從理解日本文化開始。 教授對象 ♪ 對日本文化和日語感興趣 ♪ 將來打算輕鬆達到日語能力級別(N5~N2) ♪ 發現有不明白的地方,勇於向導師作出提問 ♪ 願

投資移民歐洲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納得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國際美睫協會-專業美睫學校 植眼睫毛課程 嫁接 山茶花睫毛 孕睫術 睫毛教學 角質蛋白睫毛課程 旺角Eyelash日式手工山茶花-濃密又輕盈款😍素顏女神💋美睫王作品😍植眼睫毛 日式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睫毛增長 美睫王 駁睫毛 睫毛專門店volumelashes 嫁接 韓國半永久化妝-獨家漸層霧眉/輕氫霧眉/粉霧眉/飄眉/氧氣眉/柔眉/眼線/水晶唇/髪際線/美瞳線

沙田 石門 商場 玩具 精品 舖 頂讓

客廳是家庭最主要的地方, 我們希望為家庭製造温馨和諧的感覺之餘, 又能帶出歡樂的氣氛. 一般家庭照模式並不獨特, 所以我們製作“電影似顏繪”, 將一家人融入劇中.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骨子裏的創意有限公司

大提琴教室, 大提琴課程, 教授大提琴, 大提琴, 學大提琴, 大提琴老師, 大提琴導師, 私人教授大提琴, cello, cello teacher

導師簡介 本人大學畢業於香港,從小就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有濃厚興趣,爲了解更多,曾到日本留學,亦已獲得JLPT1級的資格。加上在日系公司工作超過十年和經常到日本旅游。 總結以往教授日語經驗,我覺得語言跟當地文化是分不開的,所以要輕鬆學好日語最好要從理解日本文化開始。 教授對象 - 對日本文化和日語感興趣 - 將來打算輕鬆達到日語能力級別(N5~N2) - 發現有不明白的地方,勇於向導師作出提問 - 願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