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 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明華花店

香港花店, 提供帛事花籃、白事花圈、白事花牌、殯儀花牌、悼念花籃、喪禮花籃、追思花籃等訂購。顧客可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電話、WhatsApp、QQ、SMS、Wechat等方式訂購。 送貨全港, 詳情歡迎查詢2334 8821 !!

主營100%新鮮白事花牌、花籃、花圈,絕不將貨就價,港九殯儀館免費送貨!

出讓酒席 HOTEL ICON 唯港薈PACKAGE/婚紗PACKAGE 6/5/2017 (六) 好日子。因私人問題未能舉辦婚禮,現折讓酒席 HOTEL ICON 唯港薈,己付16萬訂金,價錢可議。

小朋友生日會表演 (Birthday Party Show) 6078 2763

小朋友生日會表演 (Birthday Party Show) 6078 2763

PIXEL INTERIOR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擁有豐富室內裝修設計經驗。

音樂碩士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1123系列Reach Truck集安全,省時,高效於一身
商業 / 重型運輸Linde Material Handling HK Ltd

1200", 地點方便, 租金平, 過千件婚紗禮服, 提供所有生財工具 即頂即做

導師街擁有龐大音樂師網絡,教授範圍涵蓋各類中、西樂器、聲樂、樂理,以至不同民謠樂器或電腦音樂等,而我們的導師的音樂水平必需達八級音樂證書或以上 鋼琴老師 | 學結他 | 聲樂老師 | 演奏 | saxophone | 小提琴
Y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Yourmusictutor 導師街

不锈钢镂空屏风,玫瑰金不锈钢屏风,不锈钢屏风加工厂
广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广东广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Sparkle Makeup新娘造型課程深入淺出,單對單重點教學無論剛學化妝定想進修既你都係一間理想既學校,個人化上堂時間適合生活忙碌既香港人,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擁有大量優勢,豐富客人資源,考試合格者有機會擁有大量工作機會,完成課程後,成績優異的學員都有機會成為 Sparkle Makeup專業化妝師團隊接洽工作, 適合想入行既家庭主婦,年輕男女。
s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sparklemakeup

結婚化妝DOLLY FACE MAKEUP 新娘化妝師MEKO LEUNG 網址: http://www.dollyfacemakeup.com/
結婚 / 化妝及髮型梁小姐

超過八年以上化妝經驗,擅長日、韓、歐糸妝容、喜於色彩運用、矯型化妝及輪廓突出之技巧,除了清雅妝容外,更受新娘子垂青的就是雜誌廣告般的明星妝容。

油麻地,長沙灣,葵涌,荃灣,屯門,朗屏,元朗

油麻地、長沙灣、葵涌、荃灣、屯門、朗屏、元朗

我們居於九龍名校區,學位充裕,比北區競爭較小,入名校的機會更大。我和老公二人皆是香港的大學榮譽畢業,職業分別是會計師及工程師,於大型教育團體開辦興趣班及擔任興趣班導師。住宅附近有20,000平方米大型公園及兒童遊樂場,大型游泳池,寶寶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位於港鐵站上蓋,來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因為我們十分重視小孩雙語發展(普通話及英語),特別是英語,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究,得出一套獨有的教學手法
h親子 / 托兒所happychild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