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mp4手錶
其他地區城市
5項資訊

瀾圖是一家從事時尚及商業廣告攝影的專業公司,源於對攝影與時尚的熱愛,多年來致力於滿足商業影像視覺及品牌建設的需求,我們堅持並傳播著簡約、嚴謹,細節流露完美的理念,現已成長為一家高端品牌視覺形象服務機構。 公司為國內外眾多知名珠寶、手錶等時尚品牌拍攝廣告及產品創意展示片、集電商的整體視覺影像拍攝解決方案。 瀾圖擁有世界頂級的數碼設備及後期圖像處理團隊,為滿足不同客戶群體與市場需求,我們將在優質服務理

Industrial& product design, prototype production,CNC machining,rapid prototyping,RP.SLA,color injection,silk,screen.
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全國第一家海上樂園,男女老少皆宜,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巽寮灣中航美女照鏡沙灘,占海陸面積約4千平方。本樂園包含運動場'水上賽道'水上競技場等豐富多元化的海上娛樂項目,可滿足遊客健身和游泳鍛煉的需求,是夏天遊玩海灘西安的最佳之選。

我想起我的一次中奖经历,想想现在都觉得好笑,把它写出来和 朋友 们 分享 。 2009年5月6日 我太太的一位朋友,他们公司与联想一起搞活动,并告诉我们家那位: “这个活动,注册答题抽奖,一等奖是联想笔记本,二等奖是sony psp,三等奖是MP4,四等奖是u盘,你们夫妇一定要去,说不定能中奖!”还非常神秘的说:“用不同邮箱多注册几个号,中奖率更高。&rdqu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