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housewares
觀塘
9項資訊

HOME MADE提供一系列特色日系傢俬、傢具,將大自然融入家中,小空間也可以變出無限可能!我們更提供大量的自選布料,皮料,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自訂尺寸的傢俬,和HOME MADE一起設計出合適你的理想家居。
H家居 / 買賣交易HomeMadeOffices

OSIM iMedic OS-757按摩椅,9成新淨以上,放在辦公室,少用,長期有膠套(凹住),皮革沒有破爛發霉,保養極佳。有8個按摩程序,功能操作及運作完全正常沒有問題。原價約26,000,無單,保養期已過,觀塘工廠區自取,歡迎查詢。 可作購買新按摩椅trade-in用途。(Trade-in價大約$3000至$7000 )
e家居 / 買賣交易estherarlin

我們的設計品、現代和傳統辦公設備種類繁多,可為您提供打造多功能和時尚化工作場所所需的一切。我們將客戶放在業務的中心,並以我們友好專業的團隊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服務為榮。
e家居 / 買賣交易easychairhk

85% new 100% work
w家居 / 買賣交易wwjonescc

OSIM按摩椅, 於觀塘取貨, 自行搬運, 有意者請致電聯絡
F家居 / 買賣交易Fa May Yee

全新攪拌器,1.5L有意留電話,官塘地鐵交收

九成新,免油,炸焗功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