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Poodle
280項資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悄悄打開一扇門,像小精靈般飛進一個夢幻的國度,童話國裡的仙子領著你走向城堡,用手中的仙女棒,妝點著湛藍天空的美好。愛麗絲的兔子跳啊跳,美人魚的長髮在陽光下顯的更加閃耀,國王和譪低沉的聲音呦喝著小精靈們排排站好,公主說,讓我們一起歡迎貴賓的來到。 糖果屋裡藏著每個人心中的小公主、小王子,每一個五彩繽彩的汽球泡泡,都裝著一個小小的夢想,你的夢想是哪一個呢?還是也把你的夢想裝進屬於自己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就是要賴著不走,停在這裡好好享受, 快來湯姆的家找我們玩喔~ 舒適的住宿環境,一起徜徉在度假的氛圍裡吧! 無拘無束的空間,無憂無慮的想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大的熱氣球, 將要在您心中慢慢升溫, 來一場驚奇、有趣、華麗的冒險 ,用微笑記憶這美麗的片刻, 牢牢的捉住這一刻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遊船河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中環、觀塘、九龍城、西貢碼頭任均選擇,日間遊船河,水上活動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應有盡有,更有夜釣墨魚(尖沙咀、西貢上船)。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發達行-透心涼/夏日消暑套餐 - 遊船河/夜釣墨魚團 , 超值坐遊艇船P任玩快艇滑水香蕉船,報名從速。西貢遊船河,西式遊艇,尖沙咀夜釣墨魚團,乘坐遊艇出海。 遊船河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等;船上提供專業工作人員,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 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會,生日宴會,開幕酒會等, 提供代辦餐飲到會,務求讓閣下享用優質服務。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發達旅遊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多年寵物美容經驗 持有國際寵物美容師 🄲牌 日本PSIA國際認可 (貓狗美容師🐱🐶💕)✨ 能讓愛寵在熟識環境下接受專業美容服務❤️聯絡電話📞 9543 4252
寵物 / 寵物美容Sweet_pets_hk

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Amy姐姐,自小跟毛孩一起長大,家中有兩隻領養的毛孩,對毛孩有愛心,有耐性。
L寵物 / 寵物美容Little Fairies

本人於名氣寵物店任職寵物美容師多年,亦已領有香港認可之寵物美容C級及B級証書,現正式投入上門寵物美容服務,提供最安心,細心,貼心的寵物美容服務
C寵物 / 寵物美容CINDY PET BEAUTY 專業上門寵物美容服務

西式豪華遊艇 - 船P、公司活動、商務活動、各類型派對、雞尾酒會、遊船河、婚姻、攝影活動等,另設有提供餐飲及豪華轎車接送服務。設施更應有盡有,音響設備、卡拉OK、水上活動 (Wakeboard、Wakesurf、香蕉船、水上滑梯、水上電單車、由外國入口的飛氈...)

"Office Space and Event Venue Rental in Central 香港中環辦公室及活動場地租用"

環境清幽🌟酒店渡假感觀,奢華級會所,食市超市應有盡有!物超所值

在我眼中每個都係好珍貴的寶貝,好開心除了做到我喜愛的工作外,還可以與各位家長交流湊仔經,好期待我們可以再次重遇。
C寵物 / 寵物美容Ceci MO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