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LED天花燈
天水圍
4項資訊

公司主要提供印刷、平面設計、Logo、環保袋、LED招牌、紙盒、宣傳單張、書刊、水晶獎座給各區商家、學校及機構。
s設計 / 平面設計smartstar

自2020年2月日本人提出了毎個人生活的新概念、那是WITH CORONA。 意思是今後人們在正常生活中和CORONA病毒並存。意味着CORONA病毒不会(短期内)滅絶。 利用UV光触媒照射在二氧化鈦上産生氧化作用達到把病毒和細菌至不活化効果。 UV光触媒消毒得到金蘭大学副学長白木公康先生的高度評価。 https:/ /aaqr.org/articles/aaqr-17-06-oa-0220

詳情請whatsapp: 5908 5253 (請使用短信) 尺寸: 60cm x 60cm x 160cm 左右兩邊有LED燈,有音樂 靚底板,可自行調較次數、時間、夾的鬆緊度。 可以接受 HKD$1/$2 硬幣/代幣。

駐顏粉底.負離子黑金面膜.納米電動微針.淨白面霜.白藜蘆醇.日本水感肌. 仙女滴. 水光針.女神1+2+3.美國交聯水光精華.水晶之肌等等~加我微信ID:hkshopbeauty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kshopbeauty12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