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脫俗的舞姿,懷著感恩的心情,帶著豐富的面部表情,就是波里活舞蹈的特色。錯綜複雜的舞步,美艷如花的舞姿,讓舞者像沉醉在花間起舞的飛蝶。來吧!一齊來起舞吧!既可瘦身減壓,又快樂滿分地回家!
M教學進修 / 舞蹈Metasense5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HATHA YOGA The most ancient , complete , and popular form of yoga for mental and physical health. [Effective from September-17-2 007]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Enrolmen
A運動及健身 / 瑜伽Amico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