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PA
尖沙咀
7項資訊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執業會計公司,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由專業註冊會計師全天候親自為你解決公司及個人的會計及稅務問題, 有效快捷地給你度身訂造解決方案。
商業 / 會計及稅務STARRY CONSULTANCY LIMITED

我們的專業團隊以具競爭力的價格來提供全面,優質及高效率的服務來滿足我們多元化的客戶需求。 我們一直在不斷地完善我們的服務網絡(由律師,銀行家,與執業會計師作出支綬),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諮詢,會計,公司成立,公司秘書服務,域名註冊,商標註冊,以及工資結算和人力資源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香港專業會計服務有限公司

會計入賬,計稅報稅,公司秘書,利得稅報稅表,個別人士報稅表,有限公司報稅,無限公司報稅,免費稅務策劃,服務貼心,價格相宜
s商業 / 會計及稅務stephen lam

本行由資深會計師打理,專為個人、獨資、合夥公司、非牟利機構、慈善團體及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核數報稅諮詢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