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李志雄紀念小學 T.W.G.Hs. Lee Chi Hung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東華三院服務社會、作育英才的辦學宗旨,推行「全人教育」,發揮同學多方面的潛能。本校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勉,幫助同學培養正確的態度和價值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匡智張玉瓊晨輝學校 HONG CHI WINIFRED MARY CHEUNG MORNINGHOPE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葵涌荔景山路220號 英文地址 220 Lai King Hill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855623 傳真 23700672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HUNG CHEUNG FAT, HORATIO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太子區全職女導師:擁有三張演奏級鋼琴證書LRSM, Dip ABRSM,Trinity ATCL:專業教授鋼琴﹑豎琴,Dip ABRSM演奏級及榮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豎琴(優異成績)豐富豎琴表演,Harp Wedding performance,豎琴演奏經驗 鋼琴老師 豎琴老師 教琴老師 上門鋼琴老師 太子學琴 九龍灣學琴 九龍城區教琴 九龍塘學琴 何文田學琴 宋皇臺站 啟德 啟德鋼琴老師 太子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Hung

本專門店專營Ukulele教學、銷售Ukulele及二手寄賣,定期舉辦Ukulele推廣活動,邀請海外及本地知名樂手舉辨音樂會及學習交流,致力推廣Hawaii Ukulele Aloha文化。

聯絡張老師:[email protected] 張老師以一級榮譽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並準備修讀音樂碩士學位。 張老師年紀輕輕但教學經驗豐富。由於多年旅居英國的關係,他的學生層面非常廣闊,他們來自不同國籍,由5歲小朋友到成年人,由初級至演奏級都有。張老師對音樂教育有很大的熱誠,教學風格輕鬆而細密,著重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性。張老師強調學生主導,在上課時不作過多的示範。因爲他希望學生
音樂 / 教學進修張智凱 Jimmy Chueng ([email protected])

多名學生成功考獲鋼琴演奏級DiplomaABRSM/ATCL!亦有多名學生考獲8級130分以上distinction佳績!現只接受六級或以上鋼琴課程、成人初學課程、各級樂器及聲樂伴奏及5級樂理課程查詢。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Cheng (鄭老師)

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 內容管理解決方案、 網站設計、 雲端運算 、應用軟件開發。 CRM & CMS solutions, Website Design, Custom Software Developmen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