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項資訊

本人是觀塘區店舖戶主~呂小姐,承邀租客,租正面舖位,本身舊有租戶退租,所以承邀想創業的你們~合適各行各業:- 零售 / 推廣商品 / 創業(童裝/皮具/首飾/時裝/精品/玩具/化妝美容/家品/小電器/食品/電訊/各類食品.......等) 請各位如有興趣留言:貨品類型,E-MAIL及聯絡聯電話 whatsapp請列明售賣貨品, 及想要月份本人會盡快回覆 月租$5,800 日租$700

來自摩洛哥當地高純度的摩洛哥堅果油淬煉而成 金黃色的摩洛哥堅果油 富含高純度的正統摩洛哥堅果油和維他命E 讓每一寸髮根到髮尾 不會輕易斷裂 即便有斷髮也能修復 使髮根到髮尾更加亮麗活潑 堪稱是頭髮的救星 保護頭皮, 歡迎批發,分銷, 零售

我們設計的POS功能齊備,簡單易用,如一般收銀機操作,只需數分鐘的系統培訓,員工即可在前台進行簡單操作。
商業 / 文儀及精品MePOS 零售管理系統

我們經過精挑細選漂亮和高質素的貨品予我們的顧客 更有一部份為我們自家的令令製品。

觀塘東廣場展銷場 供展銷及散貨用途, 人流超多.合適各零售業, 商品推廣.

希望與孩子們共度每一個難忘愉快的生日, 相信是每一個身為家長都希望擁有。愛生日(HB Party)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既省卻家長不少時間,又能達到目的讓孩子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而且我們由派對服務到派對用品零售都應有盡有,務求做到一站式服務。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愛生日(HB Party)

Baby POS 零售系統 十多年的商用系統開發經驗,得出一個最重要的開發方向--簡單易用就是目標, 我們將最基本的操作放到前台的Baby POS 零售系統 (Point of sale) ,應付最基本的銷售、入貨、查貨、查賬單、會員資料、訂貨等等, 主要讓銷售員盡快學會Baby POS零售系統的操作。 Baby POS 網上平台 網上平台負責報告、銷售數據、營運報告、會員資料
B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BabyPOS 零售系統

專營全新,陳列手機批發及零售,相機,電腦,影音產品,小型家電,遊戲機及亞洲,歐洲代購

FOODking 餐飲系統 早期的餐飲系統以功能為主,忽略同事的操作性、易用性, 但香港的餐飲同業請人越來越困難,我們開發了一套簡單易學的餐飲系統、 以簡單易用作主要發展方向,令任何人都可輕以上手,解決餐飲系統的瓶頸。 foodking 餐飲系統 - 前台 主介面餐桌、點餐、找錢、出單 支援繁、簡、英及多國語言 智能套餐搭配 員工密碼登入 閒置自動登出 員工權限設定 取消, 打折, 免費,
B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BabyPOS 零售系統

因為學一陣子後沒興趣放一旁所以很新! 琴袋及架有7成新。原價 $3XXX, 可到官塘地鐵站交收, 上門自取減$150。型號按照當時導師建議購買, 功能十分齊全。詳細資料可見:http://www.yamahamusic.com.tw/instrument/psr/psr-keyboard/psr-e423/psr-e423.htm:

BabyPOS 零售系統 (特價$3,999) 一套輕型慳位適合中小型企業

產品目錄: 辦公軟件,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2010 USB 版, Mastering NextOffice, NextPDF + FormFiller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威寶拓展國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