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BANNER
226項資訊

設計費$300,加印刷費,一般6x2,或其他尺寸如下,印刷費視乎大小和物料。
m設計 / 平面設計missbirthday

提供一站式的廣告宣傳設計及製作,餐牌海報設計、店舖或戶外Banner、廣告招牌、LED燈箱、LED訊息顯示屏、LED發光廣告字,歡迎來電查詢報價。
C設計 / 產品設計Cyber Mart

Freelance 代繪電腦圖 包括海報、小冊子、banner、餐牌、卡片, 執相、褪地、Web banner 等 (JPG、GIF) 顧客可提供素材及設計概念。 如需代為設計或購買素材照片,將另收費用。 預計完成時間:4-10日 (視乎工作內容) 價錢: (視乎工作內容) 提供以下軟件服務: Photoshop, Illustrator 付款方式: 接受銀行過戶(BOCHK / Paypal)
T設計 / 平面設計Timlee (Freelance 代繪電腦圖)

20年零售商業廣告設計經驗累積,專業設計各種logo、海報、請帖、傳單.....等 /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設計 / 平面設計Derek Yau Design Solutions Co.

freelance 插圖(cg/手稿), 設計海報、小冊子, 書刊排版, 卡片,執相

Graphic Design, Freelance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公司形象設計、海報設計、LOGO,宣傳單張、刊物設計、包裝設計、各類宣傳印刷品
k設計 / 平面設計karie_620

A1 ASIA悉心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廣告、設計及宣傳服務。我們更透過設計先導計劃,提供一站式外判設計團隊,企業無需招聘員工,即可擁有專業全面設計支援,更可選擇要全職、半職或三分之一職設計服務! A1 ASIA致力成為企業設計及市場推廣的合作伙伴。
A設計 / 平面設計A1 ASIA LIMITED

「抵用!」 想搵一啲好嘅設計服務,但資源又好有限,點算好? 我地100er提供一個以港幣$100為基準嘅微服務平台 只要你拎一張「紅衫魚」出黎,所有設計類嘅微服務都只需港幣$100 唔係$100起,而係港幣$100你一定可以購買到一定程度嘅服務! 我地好多微服務嘅供應者都非常有經驗同埋服務過不同類型嘅客人, 啱哂中小企、Startup或者Freelancer嘅你,有興趣就上黎睇下啦!

Ideaking 提供全方位品牌策劃及管理服務,包括品牌形象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宣傳推廣設計、產品攝影服務、網頁設計及製作、網上推廣及管理。

ONE ONE STUDIO 專門品牌形象,公司商標, 網頁設計及平面設計。 其他設計範疇如下: 商標及品牌形像設計 包裝設計 網頁設計/Flash動畫/3D動畫 Facebook的推廣 Facebook已經改變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動態的能力。 中國外展 中國的人數超過5.13億,網絡營銷無疑是達到中國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博客文章 通過構建專業的博客品牌在各種流行的平台,討論使用你的產品和
o設計 / 平面設計oneonestudio

在大街上看到的插圖、商標廣告太普通乏味了嗎? 對差不多的風格的設計不感興趣了嗎? 設計最重要是創新及創意,令人們提起興趣吧!

本人是一名經驗平面設計師 (Freelance Designer), 可為閣下提供一條龍服務,由意念設計到完成品,全程圴由專人跟進,價格實惠效率高,務求另閣下可專注其他業務發展。

提供高品質平面設計,更多作品可參考本人網頁,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

提供數碼印刷、柯式印刷、平面設計等優質服務
設計 / 平面設計Aries design and printing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