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香薰SPA
荔枝角
8項資訊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近香港工業中心對面〈 瑜伽,伸展場舞蹈室出租也可用作小型工作坊,課室桌上遊戲及家庭各類聚會; 場地設備:直立大鏡,埸地四正,43吋TV,瑜伽墊,瑜伽磚,藍牙喇叭音響設備 ,香薰,直立風扇企燈

場地設有高質設備,有10張TPE瑜珈墊,7條吊床,任用瑜珈輪、瑜珈磚、瑜珈繩、設有鋼管舞專用鋼管、香薰機、藍芽喇叭、全身鏡、消毒噴霧、梳化及內設更衣室。
B運動及健身 / 瑜伽BCAP studio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近香港工業中心對面〈 工作坊,舞蹈,瑜伽,伸展場地出租也可用作排練場地、小型會議室、工作坊課室、桌上遊戲及各類聚會; 場地設備:直立大鏡,埸地四正,43吋TV,瑜伽墊,瑜伽磚,藍牙喇叭音響設備 ,香薰,直立風扇企燈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共學空間

~有Heart 導師,助您達上成功之路~ 一直以來好想將我累積的經驗及獨門秘笈傳授下去,在這10多年內,我在美容生涯所鑽研所得出的技術及心得,絶對是無價.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利百加 美聚

多年化妝服務經驗,細心耐心幫每一位客人變靚,收費合理。有門市及上門服務
結婚 / 化妝及髮型Magic Forest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 :00  - 18 :00  $ 70 / hr )  (18 :00  - 24 : 00 $120 / hr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 08:00 - 24 : 00 $120 / hr )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Honey Cat Hotel 領有漁濃自然護理署簽發的動物寄養牌照,家居式佈置另設有防蚊網,空氣淨化設施,3款房型標準房/豪華房/VIP房,為貓咪提供星級酒店服務。 純天然貓糧貓罐頭 (客人可指定餵食) 貓砂 (豆腐砂) 24小時冷氣恆溫 每天與店員互動時間 每天有相片影片提供主人了解貓貓情況 每天貓貓基本護理 定時清潔房間 除了酒店,美容服務外,本店亦提供SPA,修毛服務。 另設接送服務 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