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環cafe地舖頂讓 租金: $36000/每月 面積: 約300 資產及設備: 內生材工具及設施 牌照: 食物製造廠牌 頂手費:15萬 人流極旺,鄰近住宅區 放盤原因: 冇人照顧小朋友 Whatapps:67612762 收藏分享

中上環環半山區cafe小店 平頂 月租3萬6 區內平租 人流相當
P商業 / 生意頂讓Point ten

工業产品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3D打印手板,快速成型 RP.SLA 上色 噴油 絲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營利中,持牌即頂即做, 節省出牌時間, 位置極旺。
8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88生意創業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First time user could enjoy maximum $350 road fee discount for Go Go Van!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時昌迷你倉 SC Storage

半永久化妝服務 化妝,髮線,眉毛,Sue Cheung 星級髮型化妝師,韓國昭美半永久專家資格證,COUNTER國際半永久學院專家資證,德國國際半永久專家資格証。

位置優越,租金相宜,超大空間,營運簡單, 店舖間格實用,設備齊全 ,已有固定宣傳途徑,有客底,口碑良好,利潤穩定

可發光泰迪熊公仔,內置有開關閃燈(用2A電池),晚上能營造浪漫氣氛,年宵及情人節絕佳禮品。

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Amy姐姐,自小跟毛孩一起長大,家中有兩隻領養的毛孩,對毛孩有愛心,有耐性。
L寵物 / 寵物美容Little Fairies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