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飛翔
24項資訊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池上飛翔民宿 臺東縣民宿1308號 臺東縣池上鄉福文村17鄰文田路1之2號

晴天裡飛翔莊園民宿 花蓮縣民宿2134號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一段16巷6弄17號

「觀塘文化飛翔」攝影比賽 救世軍耆才拓展計劃觀塘中心 主辦「觀塘文化飛翔」攝影比賽 (觀塘區議會贊助) 題材:參加者須要在作品內展現觀塘區的文化特式 截止日期: 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參賽組別: 1.) 學生組 (小學及中學生) 2.) 公開組 獎項: (學生組) 冠軍 (獎狀 及 I-Pod 512M B Shuffle) 亞軍 (獎狀 及 1GB 記憶體) 季軍 (獎狀 及 51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海鷗攝影會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生活的藝術。停下紛擾的步伐,靜靜地坐下,也許喝上一口茶,閉上雙眼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音樂,讓心靈迎空飛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飛翔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能靈活調配/安排清關事宜,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 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中港快件,專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樂優遊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面積:約550呎 可舉辦講座 興趣班 教學班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博溢教育中心

思緒隨著風的離開而遠去 走過一段無憂的歲月 回憶躲在深埋角落 不知覺的湧上心頭 仰望那無邊際的藍天 那渴望回歸純樸的心 如湖水泛起漣漪般的 無法止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 距離21公尺) 讓您躺在床上,便能遙望綠島,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彼此「坦誠相見」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有廣闊之陽台,靠在躺椅、搖椅上,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編織未來生涯規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滿庭芳位居於台東火車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民宿沒有華麗的裝飾,單純提供旅人一個溫暖的家。來此度假,切記忘掉平時的煩惱,脫去緊繃的身軀。只許,用心享受,真實體驗,何謂「慢.旅.行」。台東假期,您完美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希望每天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時針勤奮的移動,分針滴答滴,每分每秒鐘都讓人格外珍惜,搭起一座橋,讓夢想起飛,我努力的追逐,用心的體認,並踏實的活在當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千樺庭民宿全新開幕~歡迎大家來享受放鬆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