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雜誌出版
長沙灣
7項資訊

YannieSZE 擁有豐富化妝及時裝造型經驗,服務包括新娘化妝、報紙雜誌、Events、時尚品牌拍攝、演唱會及時裝表演化妝等,同時亦擁有多個國際化妝文憑資格。
Y結婚 / 化妝及髮型YannieSZEMakeup

開業30餘年,曾獲邀接受電台雜誌等作專題訪問,長沙灣地鋪,租2萬,頂舖價七萬,連貨八十萬,價可議,有意者whatspp詳談,96635555

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本公司製作了一套數學進階練習,歡迎書局來電取貨。 etvfun.com

請瀏覽www.artsburg.com.hk, 查閱課程及分享精彩作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