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找路 臺東縣民宿804號 臺東縣關山鎮新福里2鄰和平路136之2號

迷路憶境 宜蘭縣民宿1657號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中路265巷17弄2號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