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蚊膏制作
旺角
50項資訊

本人從事設計工作多年,現提供室内設計,商業設計及繪圖服務,內容包括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3D效果圖、VR全景圖等繪圖服務,起圖速度快,照片級3D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en.mds.hk

一個好的設計往往離不開一個專業設計師,亦都需要可以表現出你的設計的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IZZDesign

蚊網工程、蚊網、蚊網公司、台灣蚊網、無軌門、紗窗、安裝蚊網、金鋼網、防貓網、防護網、隱形蚊網、風琴式蚊網、風琴式紗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植睫毛一根一根接 選用韓國膠水 每日節省化妝時間 無痛 素顏都望落精神 效果可以持續三至四星期以上 (視乎個人習慣) 適合大多素顏或有刷睫毛膏習慣的女生。
c美容 / 植眼睫毛cecito628

Rhythm包場超抵玩 每人都係200蚊起 仲免加一 時間:4小時 1)基本包場 收費 每位$200(8位起) 包無酒精飲品*1及1小食*1 2)無限酒水之夜 收費 每位 $350(8位起)⠀ 指定酒水無限供應 有興趣開party就搵我地查詢啦 可pm本店fb/ig /Wtscall 97233677(營業時間內)
r場地租用 / Party場rhylivecafe

植眼睫毛可以不用眼線不用眼睫毛膏已經有畫了眼線和睫毛膏的效果
美容 / 半永久化妝rainbows_nail.beauty

首8尺x8尺標準棚1600之後每呎140蚊計算
商業 / 裝修工程興和棚業工程有限公司

白蟻, 蟑螂, 蚤, 蚊,老鼠等害蟲防治專家 電話:65220144..林生

傳統的霓虹燈亮度,不能被現代LED所取代的,香港的特色,霓虹燈的光彩
設計 / 產品設計傳統霓虹燈廣告字製作廠家

也許有時想將寵物帶在身邊. 也許有時想懷念離您而去的愛寵. 也許有心愛的時刻想記念他.現在為你一一實現.

傳單皇 - 本公司專業上門派傳單洗樓服務,派發過程中每層影相為証,保證全行最平、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另設各類廣告用品平面設計及制作服務, 歡迎查詢比較。
商業 / 市場策劃傳單皇

旺角知名最具人氣特色潮流大型商場,月租萬餘起,創業人士首選、資深生意人必選!!

傳單皇 - 本公司專業上門派傳單洗樓服務,派發過程中每層影相為証,保證全行最平、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另設各類廣告用品平面設計及制作服務, 歡迎查詢比較。
商業 / 市場策劃傳單皇

免費健康分析,有專業營養顧問分析你的健康狀況,推薦合適你的減肥/保建/美容產品*唔反彈,,一日唔過30蚊
m美容 / 纖體修身man316001

國際美睫協會-專業美睫學校 植眼睫毛課程 嫁接 山茶花睫毛 孕睫術 睫毛教學 角質蛋白睫毛課程 旺角Eyelash日式手工山茶花-濃密又輕盈款😍素顏女神💋美睫王作品😍植眼睫毛 日式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睫毛增長 美睫王 駁睫毛 睫毛專門店volumelashes 嫁接 韓國半永久化妝-獨家漸層霧眉/輕氫霧眉/粉霧眉/飄眉/氧氣眉/柔眉/眼線/水晶唇/髪際線/美瞳線

GEL甲款式日本潮流,韓國潮流,專業GEL甲,韓國美國無毒品牌,安全不傷真甲, 修甲美甲、, 我們有美甲師證書 植睫毛證書 質量保證 預約我地啦!facebook: www.facebook.com/babydollnail.hk/
美容 / 美甲Babydoll Nail Boutiqu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