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職場智慧
荃灣
10項資訊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DASH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智慧消毒及除甲醛方案,為人類帶來更健康、更安全的空間。
家居 / 除甲醛DASH|專業上門消毒除甲醛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荃灣平價出售鋼琴,18年9月一手通利買入,有單!彈過一次95上新,所有操作正常,現售$9500,買家需自行搬運,有意請whats app

2000年音樂學士畢業,20多年教學經驗,以音樂風格及作曲手法結合教學,重視理解,讓學生不單單是學結他,而是真正學會音樂,實用性與專業識場連接。曾應多所大中小學聘請為樂器導師/評審/講師,音樂機構及團體總監/會長,唱片編曲製作,多次公開演出。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