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老人痴呆症
銅鑼灣
3項資訊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本人專註紋繡美容10年以上,特別擅長3D立體飄眉,韓式隱形眼線,男士開運眉,粉霧眉,激光脫毛,植眼睫毛等。深受眾多客戶(明星,知名人士,高尚人士)喜愛推薦。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