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場地設備:LCD projector & Projection screen 投影機及投影屏幕、Whiteboard 白板、Clip-on wireless microphone 夾式無線話筒、Banquet table 宴會桌、蒸餾水飲用

免佣, 九龍灣近MEGABOX, 勁大海景, 迷你辨公室, 24小時自主冷氣, 免費穿梭巴, 見客自用一流
d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dickydickychan0524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維修電器及商用廚具? 當然要找駿弘公司啦!專業上門 維修餐廳雪櫃 商用雪櫃 餐廳 雪櫃維修 家居冷氣維修 商用冷氣 冷氣清洗商用冷氣 冷熱器具 維修餐廳設備 洗冷氣 維修冷氣,包括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熱水器維修等,維修公司擁有專業強大的隊伍,政府註冊,港九·新界,節假日照常工作。歡迎來電。

華援救護或ChinAID,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企業從事專業跨境救援护送的公司,亦是唯一在國內同時擁有兩個牌照(包括醫療護送和綜合性轉送)的救援公司。 總部設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除擁有一支具陸空救援的專業隊伍外,更能調動機場急救中心的醫護人員及其設備,亦獲全國民航機場急救網路之大力支持,服務直達全國。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中華緊急救援(香港)有限公司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百聯租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七年, 擁有全港最龐大之豪華轎車車隊, 超過一百二十部平治轎車. 公司內有僱員超過二百三十名, 當中包括一百三十名專業客車司機, 並服務於全港超過四十間酒店及各大商業機構。
P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Parklane Limousine Service Ltd

附送 Aqua Peel 或意大利射頻或凍頻

世茂·碧海銀湖是世茂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樞紐,灣區三大灣岸之一的銀湖灣濱海新城上打造的首個集山、海、湖、泉、林爲一體的自然資源豪宅項目。 項目佔3500畝地,容積率低至0.3,建築密度僅約15%,項目擁有約1500畝溼地公園,溼地水岸延綿迂迴近5公里,滲透於項目全境各居住島,使溼地貫穿於業主生活每一處。

OneStart是一家擁有超過14年專業經驗的商務中心及商務顧問機構,為中小企提供價格相宜且專業的服務。租辦公室地點盡在香港商業地區:中環、銅鑼灣、旺角及觀塘。OneStart旨在為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我們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如:執業會計師、商務顧問、公司秘書、市場策劃專才等。

強力推薦! 服務一流! 細心專業! 價錢合理! 信心保證! 歡迎報價!

👍 強力推薦! 服務一流! 細心專業! 價錢公道! 專人特快報價!

本司服務大眾/清冼冷氣35O起/上門檢查3OO起/安裝冷氣38O起/更換電掣25O起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世纪冷氣工程有限公司

家電維修,電器維修,抽濕機維修,抽油烟機維修,冷氣維修,洗衣機維修,凍櫃維修,煤气爐維修。熱水爐維修,電腦維修,電磁爐維修,煤氣熱水爐維修,雪櫃維修,蒸爐維修,加雪種,冷氣清洗,商用厨具維修,酒櫃維修.

葵涌馮敬地廠 放租 - 10000呎建築面積 - 向街落地玻璃窗地舖 - 有獨立冷凍倉設備(-5至-18度) - 包5個車位 - 有獨立內廁 $200,000/月 全包 WhatsApp 63880918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ichellelam0602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中環半山堅道外賣店搬舖出讓 主要客源:學生。寫字樓。街方。補習社 150尺 租金約$29000可議 頂手費:$150000(包括店內所有用品同食品) 中環堅道 做緊外賣飯麵,魚蛋,燒賣,雞蛋仔,可約看 60516371 what app 中環堅道21-2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