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主要製作及出售手工梘,以天然材料,加入純精油製作,絕不加入多餘既添加物。並以有趣既造型呈現係客人眼前為目標。希望客人注重環境概念既同時,又可以享受沐浴既樂趣。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加加梘梘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

我希望用自己的手藝,去幫一d正為籌備婚禮而煩惱的準新娘,為佢地製造一個獨一無異的新娘花球,另外,新郎襟花,主人家襟花,姊姐手花....***亦歡迎來圖製作 e-mail~ [email protected]

類別 絲花擺設 心意花籃 精美花束 宴會襟花 禮品精選 植物盆栽 玖瑰 蘭花 花樽鮮花 果籃 特別日子 週年紀念 生日 早日康復 愛與浪漫 初生嬰兒 悼念花藍 致謝 結婚 酒會花藍 精緻花藍 高架花藍 特色花藍 節日禮籃 農曆新年 中秋佳節 其他 毛公仔 酒類 香檳 朱古力 飾物 Y733 Sweet Memories HK$ 550.00 Y742 Y742 HK$ 780.00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花城花店

蘭花 wd280500.jpg HK$ 30.0 玖瑰 wd280501.jpg HK$ 480.0 玖瑰 wd280502.jpg HK$ 480.0 洋牡丹 wd280503.jpg HK$ 530.0 洋玖瑰 wd280504.jpg HK$ 550.0 玖瑰 wd280505.jpg HK$ 450.0 洋牡丹 wd280506.jpg HK$ 550.0 玖瑰 wd280507.jpg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花.時間花藝店

們的服務 Order Now Flower Shop OrderNowFlower.com ( 網上訂花 ) 是香港一個追上時代尖端既花網。 我們的服務除了提供歐,日特色花束, 恭賀花籃,絲花及乾花設計,生果禮籃,婚禮/教堂佈置外,更提供新娘化裝和攝影等等多項服務。 透過本( 網上訂花 ) 訂購任何產品,無論在香港任何地方,都會準時送到。( 網上訂花 ) 每個產品都是由我們既專業花藝設計師精心設
A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Alive Floral & Decoration 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