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講
屯門
4項資訊

你好,我現在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系,我的英文DSE成績達5*,其中會話達5**水平,閱讀達5水平,Ielts達7.5分。若然想提高整體英文水平,尤其是英文會話及溝通能力,不妨可以考慮。我曾擔任學校英文辯論隊及演講隊隊長,我隊曾拿下2017星島英文辯論冠軍,曾就讀於屯門區名校(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方便在屯門補習,小一至小六皆可以。
F教學進修 / 補習Flora Ho

各位媽媽,大家好! 🫶🏻屯門區托兒姐姐 本人與另一位合作夥伴曾是幼稚園老師教師持有言語及聽覺科學學位,兩位導師均有與小朋友相處及教授小朋友的經驗。導師居住屯門區,沒有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地方寛闊,嬰幼兒用品設備齊全! 現歡迎幼兒暫托,日托或月托等,特別情況可PM查詢詳談!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