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項資訊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專門從事日本九州福岡房地產的買賣、仲介‎、 出租、以及物業管理,一條龍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