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洗衣機
新蒲崗
8項資訊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古董家具及木器家具修理翻新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恆昇家具公司

本人從事木器古董傢俱翻新維修20多年,專業服務, 價錢合理公道,普通木器傢俱都有幫人維修及修復,本人可上門做修復翻新及設有存倉翻新服務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古董實木傢俱翻新及維修

香港聯邦迷你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儲物空間。迷你倉的消防安全問題過去一直處於無王管的狀態。2016年的迷你倉大火,讓公眾及政府認識到了迷你倉安全的重要性。大火之後,痛定思痛,政府在迷你倉安全問題上給予了足夠的重視及大量的努力。消防部門及屋宇署對迷你倉的建造作出了嚴格的指引,根據這個最新指引建造的迷你倉於是稱為新一代迷你倉。
b家居 / 買賣交易brochorange1215

去完旅行返來要洗襪系咪覺得好麻煩呢,喺酒店洗又驚唔乾,第日噏住著又唔合衛生,建議不防買免洗襪去旅行, 方便又衛生, 用完即棄,最適合經常出外工幹人士和懶人一族🤣
家居 / 買賣交易甘媽店 台灣特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