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80項資訊

香港青少年培育會陳南昌紀念學校 HK JUVENILE CARE CENTRE CHAN NAM CHEONG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黃竹坑南朗山道38號 英文地址 38 Nam Long Shan Road, Aberdeen, Hong Kong. 服務類別 群育學校 電話 25180751 傳真 2554619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PVC書套 / 訂做透明書套 / PP吸塑 / 摺盒 / 膠袋 / 柯式印刷 / 絲印 / 燙金 / 擊凹凸 / 拉鏈袋 / 掛勾袋 / 化妝袋 / 八達通套 / PVC膠 / PVC製品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中興實業公司 - PVC膠製品,各式包裝袋

HWANG SHUI WOO, GEORGE

HWANG SHUI WOO, GEORGE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BW Nails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私人方便工作室,舒舒服服美甲扮靚 扮靚系列之 美甲💅 震撼價! 單色~Soft Gel $98 Hard Gel $128 *如需其他款式,歡迎來圖索取報價 立即Whatsapp 查詢:5591 0202 Pro Manicurist Manicure service~ Private comfortable studio.
l美容 / 美甲luxurylh52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