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有機蔬菜
深水埗
6項資訊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筍盤:長沙灣保安道一檔囗(合經營水果、乾果、蔬菜及糕點,食品).每月$2900.-/月. 有興趣聯絡本人!可即時擺檔經營。
f商業 / 生意頂讓fgcitt2008

本課程以互動形式教學,每課學員均可實習配音過程,本中心自設專業錄音室器材供學員練習。上課率達80%以上可獲發證書,成績優異有機會推薦參與配音行列。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恆聲音像傳藝中心

西九龍中心5200月租美甲美容店頂手所有生財工具1萬8可即開業
商業 / 生意頂讓美甲頂讓

我們居於九龍名校區,學位充裕,比北區競爭較小,入名校的機會更大。我和老公二人皆是香港的大學榮譽畢業,職業分別是會計師及工程師,於大型教育團體開辦興趣班及擔任興趣班導師。住宅附近有20,000平方米大型公園及兒童遊樂場,大型游泳池,寶寶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位於港鐵站上蓋,來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因為我們十分重視小孩雙語發展(普通話及英語),特別是英語,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究,得出一套獨有的教學手法
h親子 / 托兒所happychild22

本公司多年來主力替客戶拯救資料,由最初為個人客戶找尋基本資料,例如相片,歌曲等;從中累積經驗,到今時今日為各大小公司及機構恢復數據,客戶資料,公司賬目等,無疑這些經驗和客戶並非一朝一夕,但仍然憑著我們的專業態度和理念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數據修復香港數據恢復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