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星相研究
葵涌
6項資訊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波點彩繪曼陀羅頸鍊 教授內容:課程主要教授基本波點彩繪曼陀羅的圖案設計,以及配襯不同顏色來創造一個新的曼陀羅的圖案,課堂開始時會先做點繪練習, 及於咭紙上做圖案線條練習,之後才直接點繪於吊咀上。 上堂時數:1.5 - 2小時 成品: 吊咀(自選吊咀底托款式)及鍍銀頸鍊一條 (或可選擇皮繩)
A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Ab. H Spirtual

經驗導師私人日文班(葵興區,時間彈性!)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tardust Studio

產品眾多,包括有人造葉飾、植物、花卉、天然樹幹、坐地植物、蠟燭圈、花圈和各款聖誕裝飾等。起貨快捷準時,品質優良。歡迎查詢。
W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Wah Tat Ind (F E)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