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 H.K.F.E.W. Wong Cho Bau School 辦學宗旨 : 啟發學童創意,培養個人潛能,讓學童掌握兩文三語,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培養學童關心社會、服務社會的態度。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學時間 : 3:20 午膳時間 : 12:05至13:0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路德會聖腓力堂幼稚園 香港路德會聖腓力堂在 1955年成立於鯉魚門嶺南新村,由美國傳教士展開傳道和教育工作,同時在上址開辦了聖腓力學校。1972年遷往高超道村得政府津貼成為津貼小學。原址改辦聖腓力幼稚園,1990年搬遷到官塘翠屏村翠桉樓,成為政府津貼非牟利幼稚園,命名為《路德會聖腓力堂幼稚園》。 辦學宗旨 1. 遵照香港教育規例向學生施行學前教育。 2. 按照基督真理,同學生施以正面的人生觀。

本會為東莞同鄉總會元朗分會,教育工作始於一九四八年,現時本會開辦三間學校,包括一間位於元朗朗屏邨之東莞小學,另外兩間幼稚園位於天水圍,分別為位於天瑞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王少強夫人幼稚園,開校已達十年。另一間位於天恩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於二零零四年九月開課。另本會與博愛醫院在天華邨合辦一所中醫診所,藉此服務天水圍居民。 本會幼稚園畢業生可升讀本會小學(政府資助學校)。 辦學宗旨 本幼稚園

孔聖堂中學(灣仔區) CONFUCIUS HALL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弘揚儒家思想為教育宗旨。除注重知識之傳授與啟發外,更重視學生之健康和品德,務求培育學生愛心與信心,成為良好公民及享有美好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向重視教職員、學生的健康,致力建立一個優質健康網絡,在配合相關課題的情況下,加入健康教育元素。而且本校更積極參與不同團體的健康教育活動,多年來在推動校園健康

本校為一所以宗徒聖伯多祿命名的天主教小學,秉承天主教的辦學理想,本 基督褔音的精神,培養學生有良好的品德,具有聖伯多祿宗徒熱誠、正直、樸實、勇於自省、樂於承擔的特質;能獨立思考及明辨是非,從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本校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孜孜力學,務使其學業基礎能穩如「磐石」,進而具備自學能力,並勉力實踐「敬主愛人,修德力學」的校訓。本校致力培養學生之公民意識,懂得關心社會、愛護祖國,將來能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位於離島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大嶼山東涌富東邨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位於離島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大嶼山東涌逸東邨

本人白老師從事英文教育工作已二十多年。除了英文教學外,亦有涉獵語言(英文及粵語)教學工作及曾任(TSA及HKDSE)考試局評核閱卷員(閱讀及作文)及主考 員(囗試)。 82260122

本人任職兒童教育工作者多年,以【基督的愛】教育孩子.現任擔任家庭托管家長工作。 我們謹守愛、敬畏神、尊重人以榜樣管教為根基, 重視習慣的建立, 培養不以己為中心、 講理、 勇於認錯、順服的操守。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澳洲MBA商科碩士畢業, 英國皇家學院八級證書,蒙特梭利教學應用証書。之前在外國企業工作十多年,熱愛音樂教育工作, 開明開朗有耐性及愛心, 溝通能力好, 冇分年齡,針對學生不同性格而運用不同教學方法, 靈活教學. 打破傳統沉悶嚴謹嘅教學方式.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本人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現職教師,多次獲得最值得表揚教師獎,喜歡和學生相處,教學有耐性並能因應學生個別差異而授課。 能補全科,精補數學、中文及英文。 已修畢教學啓導培訓課程、數學教學專業進修課程及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行為、情緒及社群發展需要)專題課程證書。 有意者,請電:66212910與老師聯絡。
e商業 / 教學進修elsaelsa810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導師資料: 拥有香港浸會大學學士資格,擁有8年藝術教育工作經驗及大型畫室教授經驗。 ~ 學生獲獎無數,2018-2019年度學生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及取得多個機構的“最佳導師獎”。 ~ 報考中國美術學院考試,9成學生考得A及B佳績。 ~ 學生會被推荐參加任何繪畫比賽及藝術創作 ~ 可教授學校美術功課及考試呈分試,9成學生考得85-98分佳績。

考獲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DipABRSM演奏文憑證書認證,並獲得Distinction成績,及Rockschool 八級爵士鼓。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本人於理工大學心理系榮譽學士畢業, 為註冊教師, 從事教育工作多年, 曾於中學任教通識教育、數學及英文科, 累積了多年教學的經驗, 曾接觸過由初小至高中的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生, 深深地了解同學們所面對的各種困難, 因材施教, 從而能迅速地對症下藥, 有責任感及耐性, 跟我學習過的學生除提昇了成積外, 更能培養出一股處理應用題的羅輯思維。
m教學進修 / 補習msklwong

梁老師(Miss Leung)為資深語文教育工作者,曾任教日校、校內閱讀寫作班、私人補習等,熟悉現行中小學課程,教法生動,重視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教學進修 / 補習常悅中文教室 Ananda Chinese Learning

本人母語為普通話,大學就讀廈門大學,英國威爾斯大學碩士。在香港從事中文普通話教育工作多年,廣東話流利。本人教學經驗豐富,教育方法生動有趣,容易吸收!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碩士中文導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