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情緒
元朗
6項資訊

因為牠是新成員,和舊貓不能相處,導致舊貓不吃不喝有情緒病,只好轉讓有心人照顧牠。
C寵物 / 寵物轉讓Clement Lo

畫畫與音樂一樣神奇 有利感情宣洩 放鬆身心 同時陶冶情操 提高修養 在這充滿壓力的生活找到抒發情緒的途徑 除繪畫技巧外 更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繪畫如何令自己心情平靜 頭腦更清晰 小朋友專注力也會提高 也變得更有耐性更開朗 努力堅持自己的理念 希望大家都會愛上畫畫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凱昇藝術中心

保健/排毒/消除疲累/美容/養生益壽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用心教學 口碑載譽】要找高資歷的老師,不難;要找彈得好的老師,也不難。能夠找到既會彈、更會教,與學生夾得來的老師才是最難!切合學習所需,才是您最需要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