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英國碩士回流,多年IELTS教授經驗 大量學生達成6.5或7.0移民及升學目標 ​市面上的IELTS training 大多只是給予教材以同一方式教授,當中並未考慮個人能力與需求。 本人教材與教學會根據學生程度作調整,確保有效的學習。 平均能在12節課程提升至7分 自家教材由淺入深,以題型劃分單元 穿插簡單練習,確保完全了解
教學進修 / 補習Avancer Education

澳洲MBA商科碩士畢業, 英國皇家學院八級證書,蒙特梭利教學應用証書。之前在外國企業工作十多年,熱愛音樂教育工作, 開明開朗有耐性及愛心, 溝通能力好, 冇分年齡,針對學生不同性格而運用不同教學方法, 靈活教學. 打破傳統沉悶嚴謹嘅教學方式.

東方漢語現招聘廣東話老師,母語為廣東話,有証書可教朗誦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母語為普通話,有証書佳,一星期教30堂左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博學博聞教育中心是一間以私人上門家教為主的模式。中心秉持「用愛聆聽、用心教導」的理念提供以純正普通話的語言環境教授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和中小學生。本中心深信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因此會針對孩子們的優弱處因材施教。讓您的孩子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享受學習普通話及培養熱愛對中文的過程,從而在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逐步提升。

名校补习老师经验丰富!打造孩子成为优才生!流畅英语,普通话,广东话,熟悉各学校试卷内容,能快速提升学生能力应付考试。 100%升上理想学校。你会见证到孩子的进步,免费试堂,打电话来了解下。
親子 / 補習吳老師

互相学习,我教你普通话,你教我广东话,本人基本听得懂广东话,就是不太会发音。本人真心想在香港学习广东话,非诚勿扰,谢谢!

*名校首選*信心保證*歷年名校試卷分析*DBS*DGS*LSC*TL*YW*St.Paul*小班教學*因材施教*獨家教材*提升答題技巧*
教學進修 / 補習ACME WISDOM EDUCATION LTD.

⭐️一個令尋師更簡單方便的人氣O2O 平台 - 簡化填表資料 用大數據系統配對 💫我們不接收多餘的資訊, 不浪費你的時間 #上門補習#私人補習#補習#補習仲介#補習介紹#補習中介#導師#老師#tutor#補習導師#補習老師#補習轉介#補習網#補習推介#上門補習網#家教上門補習
2教學進修 / 補習28tutorhk

可考級/陪練/基本 無論年齡 可粵語/普通話授課 地點:香港/深圳可議 價錢:可議 whatsapp:67634954 歡迎家長學生大朋友查詢

粵語家教老師 | 廣東話家教老師 | Private Cantonese Teacher | Cantonese tutor | Learn Cantonese | Cantonese Teacher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香港本地教師,主要教授廣東話,度身訂造教材,可教授內地人及外國人,星期一至五早上至下午時間,中西區及九龍西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